之前爸爸帶了四張原燒的禮券回來,我和豬頭一人兩張。
我家附近的原燒開了有一兩年了吧(甚至更久),裝潢上感覺就很昂貴,所以一直沒有去吃吃看。
再加上我對燒肉的感覺還好,因為"燒烤"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一直不停的吃肉,烤肉,然後油煙四處竄的樣子。
但是難得有這個機會,好不容易喬了今天要去吃吃看。
前幾天就開始上網先查查資料,發現一份套餐就要598元,還要10%的服務費,果然是不便宜阿。

我們訂了十一點半(開店時間),才剛走到門口,就看到門口很多人在等,進去後,看到已經有不少人坐在位子上了。
生意真的很好捏!!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後,給了水又給了MENU,他們家的MENU也挺精緻的。


餐廳裡面還蠻寬敞的。其實我還蠻想坐在窗邊的,但那都是四個人的位子。


MENU是橫的


烤肉要灑的海鹽們~~


烤肉架上面的蓋子。"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在我們點完餐點沒多久後,第一道菜沙拉就登場囉。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冰冰涼涼的好好吃。但是我討厭鳳梨>"<


小寬的生菜捲沙拉。聽他說還不錯吃。

快吃完沙拉的時候,湯也跟著出現了~還真是迅速阿。
它們的湯物有四種,我看了一下,還是點了我最愛的蕃茄海鮮湯,小寬竟然選了大蒜蛤蜊湯,而不是吟釀味噌湯,這傢伙不是很愛喝味噌湯嗎@@"


裡面有大蒜&蛤蜊的湯。


它的碗很特別,很貼心的設計。不用怕湯匙會掉下來。


我的蕃茄海鮮湯還挺好喝的呢!!!裡面有很多料捏~有已經剝好殼的蝦、蛤蜊、花枝、蕃茄

這時候,有服務生來放炭了。那個炭的溫度高達將近六百度阿。煤炭一放進去馬上就感覺到熱氣。
醬料也有分三種,依照不同的肉來搭配不同的醬料。


左邊幾乎看不到的是檸檬汁,適合沾羊肉。
中間是味噌醬。(服務生沒說適合沾啥肉)
右邊是水果醬,適合沾牛肉。


我點的"原燒牛肉拼盤"
內容物有: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小寬點的"羊肉綜合拼盤"
內容物有:四骨羊肩排、羊五花、羊雪花、雞腿、雁鴨


這盤雞腿肉也是免費的!!!
前兩天加入網路會員給的優惠。只要列印它寄過來的優惠卷就可以免費享用一份雞腿肉啦~~
這雞腿肉好好吃!!!


可以續一次的萵苣生菜。是用來搭配肉吃的,比較不會膩。


季節冰沙。
小寬的芒果香梨冰沙&我的檸檬蘆薈冰沙。
冰沙在我們吃主餐的時候也會跟著出現,所以它的功用應該也是拿來去油解膩的。
覺得很膩的時候喝一口冰沙,瞬間覺得很爽口阿~~真是發揮了很大的功效呢!!

套餐裡面還有個石鍋類,有石鍋拌飯、鮭魚拌飯、石燒鮮蔬
小寬點了鮭魚拌飯,我點了有放泡菜會微辣的石鍋拌飯。
我以為它會像一般餐廳那樣來一整個石鍋,結果卻不是這樣。
服務生會問你是要鍋巴多一點還是剛剛好。鮭魚的話會問你有沒有什麼東西不吃的?
然後就把石鍋拌飯&鮭魚拌飯各裝成兩碗給我們。
等於我們兩個人就各有一碗石鍋拌飯&鮭魚拌飯,兩種口味都能吃到。我覺得這樣子還蠻不錯的。
不過它們的飯我就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石鍋拌飯味道不夠,鮭魚拌飯吃著吃著會覺得越來越油膩,因為鮭魚本身油脂就很多,吃了幾口我就吃不下了。
早知道就選石燒鮮蔬還比較健康XD


上面有海苔&鮭魚卵的油膩膩鮭魚拌飯


味道普普的石鍋拌飯。


烤啊烤~~
一般吃燒肉,吃到後來身上都會有煙味。
不過原燒是採用無煙木炭,所以不用怕身上會有煙味,感覺就更衛生了。
而且一般在外面吃燒烤,很多都是吃到飽的,有限時間,所以感覺大家為了在時間內吃個夠本,就拼命烤,拼命吃,結果一下子就覺得很油膩又很撐。
這下子也沒有吃燒肉的樂趣,只有撐破肚皮的痛苦而已。
由於原燒就是一個套餐一個分量,所以不會限你時間,讓你不用跟時間賽跑,可以慢慢的烤,悠閒的吃。
這才叫吃飯阿!!!!!!
而且這樣吃完後雖然會很飽,但是也不會到很撐的地步。

等我們都吃完後,服務生來收拾桌面,煤炭也收走,烤肉架也換過、蓋上蓋子。
這樣可以避免客人在吃甜點的時候還聞道烤肉味而影響吃甜點的食慾。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神XD
當初在看MENU的時候,我就覺得小寬會點桂花紅豆湯,結果他還真的點那個。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下,於是我點了原燒冰淇淋。這樣我就可以邊吃小寬的紅豆湯了~


上面那一串是烤過的湯圓。紅豆湯熱熱的還真不錯喝。


香草冰淇淋搭配榛果真是好吃>"<

甜點吃完後,暫時去一下洗手間。
女生在外面最麻煩的就是上廁所。外面的公共廁所如果是坐式的,有很多人會選擇用蹲的,搞得整個場面亂七八糟又骯髒。
原燒的洗手間也是坐式馬桶,但上面還放了瓶殺菌用的乾洗手之類的東西。
把它噴在衛生紙上在擦拭一下馬桶,可以消毒,感覺也好很多。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的,這樣上廁所的時候也可以安心的上。

最後的飲料登場~~
小寬喝義式咖啡,我喝它們的新品榛果摩卡冰咖啡
還真是不錯喝呢~最近覺得"榛果"的食品都很好吃捏!!






吃完這一餐,也要花個兩個小時阿~~~比去吃吃到飽的燒烤時間還長呢~
原燒的價格真是貴得有道理。服務費收得也很有道理!!!
服務非常的好,服務生都很親切,會隨時來關切你的動態(?)~~
看他們非常忙碌的樣子,還要跟客人解說菜色,解說食用方法等等的。
用餐環境也不錯。
只是今天生日的人也太多了吧,一直看到服務生在幫客人慶生。
這次真是多虧了那兩張禮券,讓我有機會可以來吃吃這階級較高的燒肉XD
吃完整個心情也很好捏~~ㄎㄎ

●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板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58號〈中山路‧板新路口〉
電話:02-2963-0477
交通:聯營 604、234、265、705、651〈西安里站〉;台北客運51號
停車資訊:消費1000元以上,即免費提供「香丘停車場」2小時停車優惠。
店舖特色:該店為雙樓層式用餐空間,合計共有166座位區,2F備有專屬包廂,寬敞的用餐空間,不論家庭或是商務聚餐,都是您用餐最佳的選擇。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17:30~24: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arrow
arrow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