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只上半天,十二點就下班了。
上午只有我和阿德兩人超忙碌。阿德揀完調撥後剛好嘉豐來了
我一個人光用調撥就用到快十二點。中間阿香有來幫忙一下,然後又一直有人送貨來,還有其他雜事。
中午在果汁吧買了一杯精力湯來吃,這次是小偉打的,味道比較不這麼重,但還是好吃,吃好飽。
坐在果汁吧看著其他客人走來走去的感覺好妙,原來客人看到我在那裡寫東西是這種感覺阿...內心不自覺的這麼想。
當我學姐在忙碌時,這時突然有三位打扮比較特別的女生,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她們正在看menu。
其中一位好像很累還是怎樣,就先坐在旁邊休息(那女的也不好看= =)
學姐要跟那兩位日本人溝通,結果不是很順利,因為日文也不會,英文也不太好。
日本人好像是在問精力湯的事情,學姊轉過頭來看到我,說:快來幫我阿~我不會說>"<
我整個大驚,因為我也是很久沒有碰日文了。還好基本上還幫得上一點忙。
因為日本人來了,所以我就趕緊去結帳準備溜~
我是這麼打算的啦,但還是留下來幫學姐跟日本人溝通一下。
那兩位日本人很有禮貌,微笑的一直跟我說謝謝,害我很不好意思。
不過因為她們,讓我心情變很好~

回到家後就決定要來翻床。
每次翻床就是個大工程,因為床上的東西很多,光是懶熊我就要搬好幾趟。
電腦桌也要拖出來,不然沒辦法用,會卡到電腦桌。
那個彈簧床真的很重耶!我今天竟然一個不小心腳滑,就從床上摔下來,脊椎好像有去撞到
我只感覺到那一瞬間不知道身體哪裡去撞到電腦桌了,上面的東西全都掉下來了,主機不知道是為什麼竟然自己重新開機。
不過沒壞掉就好了...
茶也翻倒了,簡直是慘不忍睹...
正在睡覺的爸爸聽到聲音趕緊來看,不懂我在幹麻= =
幫我把床翻過來後又繼續回去睡覺。
後來我感覺到左手好像有點灼熱感,一看才發現原來手的皮都掀起來了。不懂到底是發生啥事。
好不容易把床用好,地板也稍微擦了一下,感覺舒服多了。

下午原本打算要來看影片的說,結果又玩遊戲玩到欲罷不能了...
不過邊聽愛樂電台邊上網玩遊戲,很享受這種悠閒的感覺呢~
晚餐就和爸爸兩人吃泡麵,洗完澡後繼續玩遊戲,邊玩邊打瞌睡,有一次還差點從床上掉下來= =
原本想說今天早點睡覺,八點多就跑去眠了,結果一直有人打電話來。
睡到十點媽媽回來了,整個又被吵醒,而且我感覺的感冒更嚴重了...
怎麼感覺我今天好像很慘@@"

我只想好好休息阿~~~為什麼會這樣= =
話說JYJ今天來台辦活動耶~買不到票所以一切都跟我沒關係...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