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直奔西門町。
和蛋捲約好要去買東西,剛好我最近超想剪頭毛的,自己又不知道要去哪剪,就趁這個機會去剪個頭毛。
設計師說我頭髮的層次被剪得亂七八糟的,照了鏡子一看,還真的是...根本就是斷層吧= =
剪了頭髮後終於有比較清爽了~但我的頭髮還沒完全救回來,還要再等我長長才有辦法救它。

蛋捲集了7-11的點數去喝星巴克,讓我換了一杯"特大"的香草那堤,好喝!!我還是第一次喝"特大"耶~~~感謝蛋捲
我說7-11的點數也太好用了吧~之前都沒在收集的,一拿到貼紙就給別人,不然就丟掉,看樣子現在要好好的利用它才行。
去買了蛋捲要的手帳,話說那個毛毛的還真可愛。
後來又漫無目的的到處晃~~~

剛剛算了一下,讓我倒吸了一口氣。
這個月我花掉的摳摳實在是太可怕了.....等於我下個月的生活費全沒了....
但是星期日我已經跟媽媽說好,要帶她去公司吃火鍋,還要帶她去士林夜市閒晃~
我原本打想要去買衣服的說...這下子不用買了= =
下個月除了必要的東西以外,其餘開銷也都不行。就更別說想買衣服了orz
所以,十一月請不要找我出去吃飯逛街。去圖書館的話我OK啦~~~ 不過...為什麼我的自制力這麼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