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挺悠閒的~
今天是亨俊在台灣辦活動的日子,之前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畢竟他的票還蠻好買的。但最後還是沒去買票。
現在想想,還蠻想去看亨俊的說。
今天一早起床才想到要看一下超級圓頂,果然...我錯過了KRY的售票,頓時間有種無言的感覺。
不過就算我知道了,我想我也買不到吧。我又沒信用卡,無法線上刷,公司附近也沒全家,這樣也無法去買。
唉~我就是跟韓國藝人無緣啦orz。

中午和阿喵到附近的樂樂鍋吃飯。因為上次沒有吃的很盡興,所以這次要去好好的給它吃一次。
還給阿喵請客,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老闆娘給我們安排的座位還挺奇妙的,是背對著外面,面向廚房,可以看得到廚房裡的狀況。
感覺客人一直不斷的湧進來,也一直有死小孩在鬼吼鬼叫。
我意外發現店裡面唯一一個服務生,竟然有點像鐘鉉,長得還不賴,於是我就邊吃邊欣賞帥哥~身材還不錯呢~XD
我今天也是很悠閒的吃,吃了好多我喜歡吃的食物。

原本我們出門時天氣還很好,沒想到吃完一出去,發現在下雨了。
我決定去7-11買個咖啡,今天還一口氣買了三杯,買完之後,外面突然下超大的雨,我又沒帶雨傘,整個就是超囧的。
阿喵去幫我換了隻懶熊,拿到的又是咖啡懶妹。
原本想要等到雨小一點再回去,但是與非但沒有變小,反而還越下越大。兩個人撐一把傘當然是不夠用
等我們到家時,我的左半邊全都濕,鞋子也全濕,實在是很可怕。
原本要直接去後站的,後來也沒法去了,就待在家看影片~不過後來我睡著了,因為吹著電扇好涼好舒服。

等下午三點多雨停了,我們才出發去後站,買阿喵要買的東西。
不過我們沒有在那裡待很久,隨便逛了一下就離開了。結果這時候又下雨了....
我說....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每次跟阿喵出門每次都下雨呢,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啊?
還好這次雨勢沒有變大,只是單純的毛毛雨。
阿喵很快的把我送到家就去拜拜了。

回到家後我馬上去洗澡,很幸運的,我終於有熱水可以洗了。果然要搶第一個洗澡才有熱水...好可憐阿。
這麼悠閒的假日卻很快就過去了...明天又要工作了,真是不想去,覺得好煩。
下個星期阿喵要出去,記得送我銅板唷~
其實我想要買的東西很多,但是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什麼,不然...把劉亞仁帶回來給我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