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莫名奇妙不能用...照片拍起來好奇怪)

我覺得我今天是發瘋了,才會一次買這麼多懶熊的商品。
其實早就該去了,只是一直很忙沒時間。最近又一直下雨,剛好今天天氣好轉,下班後就和小寬去武昌誠品看懶熊~
上次買了懶妹牙刷座,今天其實是預定要去買懶熊牙刷座和2011年的桌曆。
順便看看是否已經有森林系列松鼠懶熊了,結果真的有耶!!!不過不是全部的商品都有,還有些還沒到台灣。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圖片,就愛上松鼠懶妹了,結果還是買了。
專櫃小姐早就已經認得我們了,還主動拿雜誌給我們看,裡面有新商品!!!超級毛絨絨懶熊,超想要的>"<
翻著翻著,看到了2009年的草莓懶熊,之前覺得不好看,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覺得它超可愛的,問了專櫃小姐,還有一隻阿!!!
專櫃小姐把它藏在後面,噢~我真是幸運!!
我還發瘋的買了三個資料夾。一個是七週年彩虹版,兩個是森林系列,森林系列根本就是衝著懶妹買的。
再我拿好了桌曆之後,過沒多久另一本桌曆也沒了,我要再次說,我真是幸運阿~~~因為早在之前就決定要買它了,還好給我買到手了。
森林系列便條紙也好可愛,但是我覺得我買了一定捨不得用就沒買了。
不過這次有個馬克杯是有濾網的,可以泡茶,這個我倒是很喜歡~因為我平時就有在泡茶了,讓我非常心動阿!!!!
在多次掙扎之後,我終於挑完了我要的東西了。
就是第一張圖裡的東西囉!!!



最近的活動,滿500元就送一個紙袋。專櫃小姐人很好,送我兩個。(當時也才剩三個而已)


瘋狂的買下三個資料夾。我明明就沒這麼多資料要放。



那個表情也太享受了吧~懶熊~~~



換小雞在享受~~ㄎㄎ



松鼠懶妹真的好かわいい唷~~~



可愛的草莓懶熊,連後腦杓都可愛!!拉鍊也是可以開的唷~




這就是目前最新商品,松鼠懶妹啦!!!!我怎麼覺得它的後腦杓比較可愛XD。連吊牌都可愛~~天阿~~~


懶熊牙刷座。這東西還蠻好用的,又可愛=ˇ=



2011年的桌曆。好可愛~因為是日本來的,所以裡面寫的都是日本的節日,這一點對我來說有點小困擾就是了ㅡㅡ;;


桌曆的最後一面。可愛死了!!!


12月的那一頁。兩隻一起圍圍巾的樣子好可愛。是說那條圍巾是小雞織的?小雞真賢慧阿~XD

本來還有懶熊的大本記事本,因為我平時也有在用記事本,所以還蠻實用的。
但是裡面的節日依舊是日本的節日,後面也是日本新幹線地圖,對我來說沒用阿~~~~因此作罷。

以上就是今天瘋狂買下來的東西。
我這才發現,我房間裡懶熊的東西越來越多了...我的房間也越來越亂了= =
誰叫懶熊要這麼可愛阿!!!!真是的!


前幾天豬頭還給了我一包7-11賣的拉拉熊冰淇淋杯軟糖。

我想這個東西應該大家都有吃過吧,超甜的,我不喜歡吃。反正包裝可愛就好~

最後,我要說.....懶熊你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