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感冒了!!!!

昨天看完演唱會之後喉嚨很痛,原本以為是因為太high,一直喊的關係,所以喉嚨痛。
但是我並沒有沙啞阿...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還是很痛,我開始確信我是感冒了= =
今天早上起來喉嚨還是痛。一整天狂喝開水,口罩也戴了。
但是到了下午四五點,我竟然連鼻子都開始不行了orz

是我昨天穿太少嗎?但是我昨天看con時並不覺得會冷阿。
我覺得被別人傳染的機率比較大,畢竟是一萬多人待在一個室內。
反正不管是為啥,我就是中標了啦!!!!!
今天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好像每天都是這樣),還好今天我一張單都沒有~~~

晚上有件事情讓我超不爽。
那就是...我已經感冒了,竟然還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我試了好多次,熱水就是不出來,害我用冷水洗頭洗澡...氣得我想飆髒話!!!
冬天要到了,拜託換個熱水器好嗎?我沒有這麼強壯好嗎!!

話說最近感覺身邊好多人都說要去韓國。
要去韓國的各位,冬天要到了,就去韓國買件保暖的大衣穿穿吧。
我也好想去喔...如果我也可以去的話我也想多買幾件冬天的衣服來穿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