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大夥兒一同出遊的好日子~

昨晚去看了SS501的演唱會,十一點多才回到家,一點多睡覺,結果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覺得自己也太瘋狂~噢~~~~
七點十分妞妞很準時的到我家門口,我們就一同搭公車出發到西門町去。
約了八點在六號出口,那時候還沒什麼人呢!!

幫大夥兒買好早餐之後,就前往會合地點,已經看到祥獻的車車了,豆漿正坐在裡面呢~~
祥獻是今天負責開車帶大家去遊玩的爸爸~~XD
我們悠閒的邊吃早餐邊等小u的到來,沒多久小u就出現了,於是就出發到新竹囉~~~~~
聽說我們獻哥在當兵時訓練出很好的開車技術,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噗
開車途中,其實我一直沒有感覺到獻哥開很快啦~感覺就很普通的速度,不過u姐會一直提醒獻哥要注意安全~
我們五人就在吵鬧中不知不覺的到達了新竹。

先去湖口接雲妮,和她約在她家附近的某個7-11,我們才剛好到,雲妮也剛好出現~
車子都停在她面前了,她竟然還坐在椅子上看著我們發呆,哈~是嚇到了是吧。
之後又到竹北去找金慧,這次是看到金慧過馬路的方法實在是太嚇人,不怕被車撞嗎= =
等大家都到齊了,就開始在想到底要去哪兒呢~~
原來金慧之前有提議要去爬山,結果被大夥兒駁回這個想法,因為沒有人想去爬山。
後來決定去海邊,竹北的新月沙灣。當然一切都是由新竹人金慧&雲妮來帶路囉~
剛好前一天新月沙灣似乎有音樂活動,所以看到工人正在拆那些鋼架。
可能還是上午,遊客沒有很多。海邊風還真大,大家都變成瘋子了呢~
其實海邊也沒啥好玩的,那時風浪很大,大家又沒有帶換洗衣物,所以頂多只是在那看看風景吹吹海風拍拍照片而已。

正當我們開開心心的要離開海邊,車子前輪竟然不小心掉入旁邊的沙堆裡...
大夥兒努力的想辦法要把前輪給搶救出來,大家很拼命的在塞磚塊塞木頭挖沙子,結果雲妮還在拍照= =
我從頭到尾只有在旁邊看的份...因為沒有位子讓我可以幫忙,不是我不想動阿>"<
大家用了老半天,決定還是找拖吊的來吧。
大夥兒又非常厲害的找到拖吊的電話,等拖吊車來等了快半個小時,我們又在那裡多吹了半個小時的海風,風很大沙子又亂飛~
在那裡多待了快一個小時,經過的人都會看一下車子~好不容易拖吊車來了~終於把車子給救起來了。

由於快要中午了,大家趕緊去吃午餐~
由豆漿帶我們去吃飯~聽說他的堂哥在附近開了間海產餐廳"新聖地",於是大家就是去那裡吃啦~~~~~~
一般聽到"海產",就會讓我聯想到一般的海產店,但是那間餐廳佔地非常廣,而且裝潢得也很漂亮。
一走進去就看到很多那種宴會用的桌椅,那裡是適合給人家宴會請客的~
老闆早就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包廂和餐點,吃飯錢當然要去洗個手囉~那裡連廁所都很漂亮呢~
整間餐廳就是給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每一道料理都很好吃,阿姨們也很親切的為我們服務。
只是從一開始大家就說要白飯,結果一直到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飯才出現~大夥兒看到那些白飯臉上都出現三條線了~哈
第一道的生魚片真是好吃阿阿阿阿阿!!!!!大家搶著吃呢!!!!話說是白鯧魚的生魚片~
印象中還有雞肉、魚肉、中卷、炸蝦餅(裡頭的餡非常的飽滿又好吃)、芋頭什麼鬼的、蚵仔煎等等
最讓大家喜愛的還是用白鯧魚骨去熬煮的米粉湯啦~~~超好吃的捏!!!!而且我喜歡吃粗的米粉~
還有蝦子~方法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
阿姨拿著一個石鍋,裡面裝了很多非常燙的小石頭,然後把一大盤的蝦子迅速的丟到石鍋裡,迅速的蓋上蓋子。
那時候就聽到"刷~~~~~~~~~"的聲音,然後冒出很多煙~~~大家都發出"哇~~~~"的驚訝聲。
阿姨說等煙沒了就可以趁熱吃了。
小u和金慧非常賢慧的要幫大家剝蝦,只見兩人非常認真的剝蝦,但是那些蝦好像還是活的一樣,會跳呢~~XD
不只蝦會跳,菜也會跳,途中還翻倒了兩次飲料
由於吃飯的時候太安靜,阿姨還把"卡拉OK"的機器給推進來,要讓我們唱歌~
金慧隨便點了幾首音樂讓大家不至於吃得太安靜~
吃完飯後還有甜點,好吃的冰淇淋和南瓜奶酪,但我只吃了冰淇淋,因為我不愛吃南瓜~
飯後水果也好甜~~那個芭樂切得看起來像絲瓜~哈

吃完午餐後,我們到南寮漁港附近去騎腳踏車~~
由於本人很笨不會騎,所以豆漿很好心的跟我一起騎協力車~
本來是要跟雲妮一起的啦,但是在練習的時候雲妮很緊張,我也很怕,所以作罷~XD
那附近真的還蠻鄉下的,路的兩旁是稻田,又有徐徐的風吹來,真的很舒服呢~~
我們好像騎了一個小時多,沿路一直騎到海邊,又到了南寮漁港,那附近有很漂亮的鐘塔,很多人都會去那邊拍婚紗照。
那裡風也是很大,人也很多。騎腳踏車的人也很多。沿路還看到黑羊在散步耶!!!
雲妮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趕什麼,一直拼命往前衝~連過馬路都很恐怖,車子都來了她只用她的單手擋著繼續往前騎...酷!!
我和豆漿還有金慧就慢慢的騎~悠閒的騎,根本就看不到其他人的蹤影了。
後來到了天海一線看海區,終於看到其他人停在那了。原本以為他們是在等我們,想說那些人終於良心發現了阿~
結果竟然是因為雲妮被撞了,所以停下來了= =
聽說她被一個從另一邊過來的小女孩給迎面撞上。因為那個小女孩頭低低的沒有看到她,雲妮就被撞了。
結果腳踏車"澇鏈"了啦!!!!!!害雲妮想衝也不能衝了~~
這時候祥獻爸爸出動!!!!不顧自己手上會沾滿黑色的油,努力的幫雲妮把車子給修好了!!!(拍拍手)
就這樣來回騎阿騎的,等我們又騎回到自行車出租店時,屁股都快痛死了啦~"~
豆漿要載這麼重的我,他應該腳會超酸吧~哈

騎完腳踏車,又到了該吃晚餐的時候了~
途中我們又和中午有出現一下下的子淵和他女友會合一下,大夥兒一起去竹北逛夜市~~
托雲妮的福,我們好像繞了很多可以不用繞的路終於到達了夜市~
發現沿路上的店家都裝潢的好漂亮喔,感覺就好高級!!!
車子停在"竹筍公園"(公園中間有個竹筍地標)樓下的停車場後就去逛夜市囉~
那邊的夜市只是流動攤販而已,我們晃了一圈後,就走到附近的"大茶壺"去喝茶休息~
祥獻則和子淵他們留在夜市~

一進去大茶壺,點了餐之後大家就在那休息~妞妞一直說要玩牌,後來牌買來了,一時不知道要玩什麼。
豆漿提議就玩摸鼻子遊戲吧!!!
天ㄚ~~~~這遊戲一年多沒玩了呢~都忘了怎麼玩了。一年多前只有我和豆漿、小u有玩過,金慧雲妮和妞妞都沒有玩過~
所以要重新複習一遍。
真的是很刺激~雖然沒什麼懲罰~但就是很刺激。
而且我們還玩起了偷拍。相機放在角落全程錄影,還可以看到底是誰最慢,那個角度看起來就像是包廂裡裝了針孔~哈
後來雲妮提議玩心臟病,在拍的那一刻,我們幾個女生太激動叫得太大聲,果然下一秒店員就來請我放低音量了~
玩完心臟病之後也已經九點了,我們就離開大茶壺,去竹筍公園找祥獻他們囉~~~
竹筍公園很大,規劃的還蠻漂亮的~~不知道自己在哪的話,就是直接到那個竹筍下面去等人就對了啦!!!
這時子淵和他女友已經先走了~
妞妞一直想要吃貢丸,她說因為新竹有名的就是貢丸,當然要吃一下阿!!!!
後來我們到公園旁邊的十一街。
起初我聽到"十一街"這個名字,還以為它是一條街的名字。沒想到他原來是一間麵食館阿..
妞妞點了小米粥和貢丸湯,我和小u妞妞一起吃~
豆漿很餓,點了貢丸湯和"三口雞絲麵",三口雞絲麵小小一碗的,感覺就真的像是三口就可以吃完它的樣子。
還好它似乎沒有讓豆漿失望,金慧還在旁邊一直算豆漿到底吃了幾口~哈

吃完後我們就要準備回家囉~~~~
金慧就直接留在那裡等她媽媽來接她。
祥獻就先載雲妮回去~
原本只是打算要把她載到白天接她的地方就讓她下車,但是這時候雲妮開始不斷的拍馬屁,求祥獻在她到她家門口~
祥獻還是很好心的開到雲妮家門口。
天ㄚ~雲妮家真的是在山上耶...而且好裡面喔~~九彎十八拐的...這麼晚她自己走上去也怪可怕的啦~~
我們要倒車出去的時候,雲妮還站在門口看,一副就像是出來看熱鬧的居民~哈~真可愛~
然後我們就一路飆到台北~
這時候又要苦惱要在哪裡放我們下車,一下子說要開到士林捷運站,我和妞妞就抗議,妞妞這時候就拼命的說祥獻的好話,後來決定就到台北車站或西門町。
結果忘了在哪個交流道下來,本來要接市民快速道路,結果也不知道怎麼開的,開著開著就到了新莊,然後又開著開著,就到了中和交流道下面~
開著開著又到了正隆廣場,讓我內心偷偷開心了一下~~~於是我和妞妞很happy的先下車囉~~~
祥獻你人真是太好啦!!!!
下車後我和妞妞就悠閒的走路回家囉~迴到我家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妞妞還要騎車回她家呢~~~

今天的新竹一日遊,雖然有出一些狀況,但是還蠻有趣的!!
之前去新竹只去過內灣,都不知道新竹原來還有這麼多漂亮的地方~~
感謝妞妞的邀約,祥獻也辛苦的開了一整天的車,雲妮和金慧也當了導遊~~
金慧年底要去日本了呢~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到她~~今天看到大家真的是很開心呢~哈
連續兩天都這麼瘋狂~好high阿~~


早上八點還沒啥人的西門町





中午吃飯的地方



















竹筍公園的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