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演唱會太棒了!!!!!
SS501太棒了!!!!!我都快要變成豌豆了呢~

和馬兒約好五點在小巨蛋旁邊的7-11,一直怕我會遲到,結果很準時的到了
結果我等馬兒等了快一個小時= =
我五點到那裡的時候,人非常多,旁邊有唱片行在賣SS501的商品,一堆人在買CD
第一次看到那個寫真集真是嚇一跳,好大一本~
在等馬兒的時候,剛好旁邊有TripleS.tw論壇的人在發東西
我就過去湊個熱鬧拿一下~拿到了兩個藍色螢光棒,兩個綠色氣球,兩張祝賀永生的紙板




SS501的代表色不是綠色嗎?為什麼要發藍色的螢光棒呢?
問了論壇的人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永生喜歡藍色,剛好他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決定要在他唱solo的時候大家換成藍色螢光棒。
後來我又看到了辰君,既然看到了辰君,小u一定就在附近,果然馬上就看到小u了~
和小u小聊了一下下之後,我又繼續到處亂晃了~
跑去尋找我們要進場的位置,發現好遠~"~
然後我又一直在觀察路人,發現這次來看演唱會的觀眾很不一樣。
看到日本歌迷韓國歌迷不稀奇,讓我驚訝的是看到很多台灣的媽媽帶著自己的小孩,或者是老公陪老婆,或是爸媽帶小孩來看演唱會買周邊。
我想應該是因為流星花園的關係,才會讓這次看con的年齡層這麼寬。
好不容易馬兒來了,還帶了謙和吸管&他女友,怎麼有這麼多人@@"
我們去找了叔叔,怎麼每次我看到叔叔他的樣子都不一樣阿= =

這次進場的時間好久,聽說是要檢查包包的關係??
花了一小時多才進場完畢。那時候我們很緊張,一直在等叔叔回來。
因為我不想錯過開場阿>"<
好不容易我們進場了,才剛找到位置坐下來,演唱會就開始了。也太刺激了吧~都還沒休息一下呢。

原本以為SS501會戴面具出場,但是並沒有..
演唱會就在Deja Vu這首歌揭開序幕~一開始就好high。
那當下我真想飆淚~因為太感動了,我竟然看得到SS501的演唱會阿阿阿~~
接著他們又唱了幾首剛出道的歌曲。
我一直很期待他們唱Song for you,因為想看他們扭屁屁,但是他們沒有扭屁屁啦。不過還是挺可愛的就是了~
Song for you唱完之後亨俊就先到後台去,就知道接下來是他的solo了。
這時候其他四隻還留在台上講話~每次開頭的都是朴馬,這傢伙果然很愛說話捏~噗
朴馬說中文還挺標準的呢~果然有做功課喔!!

每個人的solo開始之前都會播放一小段影片,亨俊唱Hey G,這孩子真的越來越帥了!!
想當初剛認識SS501的時候,最不喜歡的就是他了,什麼時候開始他變得這麼帥了呀~~>///<
亨俊solo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播放奎鐘的小影片~
奎鐘唱了兩首歌,第一手是非常有感情的呆頭鵝的夢,唱完之後,現場暗了一下,接著就是high歌"Wuss Up"
其實我當初聽到他唱這首歌的時候,覺得他不適合唱這種歌曲,和我想像中的奎鐘的感覺不一樣。
不過看現場時,奎鐘真是帥呆啦!!!整個有man到,他也長大了呢~哈
接著五個人又唱了Never Again,唱完後又開始說話
五隻問大家知不知道流星花園,大家當然知道囉~尹智厚嘛!!
接著他們就唱了"因為我太傻",噢~現場版感覺就是棒阿!!
唱完之後,政玟又先消失了~
之前看新聞說他會唱甜蜜蜜,所以我很期待~
朴馬的小段影片太有fu了,好愛演喔他~演個吸血鬼~還這麼跩~帥啦!!
朴馬先唱了"只有我",唱得很悲情,害我以為他不會唱甜蜜蜜,結果他就說:接下來要唱一首中文歌~還要大家一起唱。
那時全場就是大合唱啦~
政玟唱甜蜜蜜真是超標準的耶!!!中間的時候他還坐在B1的地方對著歌迷唱~噢~~那些歌迷真是幸福阿~
讓我又再次愛上了朴馬阿阿阿阿~~~
朴馬唱完甜蜜蜜之後,舞台又繼續播影片,這次還多了賢重,賢重手上拿著槍,眼神非常的有殺氣
我還以為是賢重的solo呢~結果不是,是我期待已久的U R Man。
真是帥呆啦!!!而且還是五個人唱的版本,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讓我想到豬頭,因為他很愛這首歌~XD
然後又唱了Fighter,也是很有power的歌。
唱完之後,永生就不見了~
永生的solo開始後,等我反應過來時現場的綠色螢光棒全都變成藍色螢光棒了,大家真是合群耶!!
永生唱了"空白的記憶",真是好聽~~~尤其又是唱現場,他的歌聲真的好聽~我喜歡!!
緊接著就是賢重的solo"請對我好一點",其實他的solo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會有令人氣憤和噴鼻血的畫面
賢重果然很有人氣,和女舞者的貼身接觸讓歌迷一直尖叫,最後還脫了衣服!!!這又是另一個高潮阿~
不過脫了之後發現這孩子最近實在是太瘦了..都看得到他的肋骨了,真是心疼阿~
似乎還唱了"비겁하지않겠어"...的樣子
他們還唱了三首還是四首的新歌,是最新迷你專輯"REBIRTH"裡的歌曲
Wasteland、Love Like This、P.E.A,我有印象的就是這三首

P.E.A 真是好聽阿~~~成員們坐在椅子上要大家一起拍手~


완.두.콩.(P.E.A)這首歌中文翻譯好像叫做"豌豆公主"的樣子
五個人坐在會旋轉的椅子上,深情的唱著~政玟要全場一起打拍子,那首歌實在是太好聽啦~~~很有fu捏!!我很喜歡~~
政玟看樣子做了很多功課,一直想要說中文,"大家一起鼓勵鼓勵~~"就是要大家一起拍手的意思啦~噗
沒想到演唱會這麼快就要結束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沒有"膽小鬼"呢...
那時大家一直狂喊安可又喊SS501~
果然,安可曲就是膽小鬼啦~~~這時候又是灑水的時間啦~~~大家都玩瘋了~
唱完膽小鬼之後就是"byebye",也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有些歌迷有自己帶水槍,他們自己也有水槍,一直在那邊互噴~
政玟還拿了歌迷的紅蘿蔔來玩~真的是好可愛阿~~
接著又放"你是我的天堂"的音樂版,聽到這首歌就知道是真的要結束了。
五隻帶著大批舞群沿著舞台一區一區的說謝謝,然後才慢慢的退場。
真的是很捨不得呢~~~演唱會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啦>"<

回到家跟豬頭說我去看了SS501的演唱會
豬頭就用非常哀怨的眼神說:什麼!!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怎麼沒有帶我去啦>"<
嗯~現在想想還真是可惜,當初應該要問問豬頭要不要去的~畢竟他還蠻喜歡SS501的歌。
過沒多久,他竟然跑到我房間來打懶懶熊出氣,可惡阿!!!
我要他唱U R Man跟懶熊道歉,沒想到他竟然還會跳~嚇我一跳= =
好吧~那明年SJ的演唱會找他去看好了~哈
我很喜歡看演唱會的感覺,很high呢~
SJ來我一定要去看的啦!!希望到時後搶得到票,我已經開始在邀約人了呢= =

SS501演唱會曲目(只記得一些)
1.Deja Vu
2.Unlock
3.警告
4.4 chance
5.Song for you
6.亨俊SOLO-Hey G
7.圭鐘SOLO-呆頭鵝的夢+Wuss Up
8.Never Again
9.因為我太傻
10.政玟SOLO-只有我+甜蜜蜜
11.五人版U r Man
12.Fighter
13.永生SOLO-空白的記憶
14.賢重SOLO-請對我好一點
15.비겁하지않겠어 16.新歌-Wasteland
17.新歌-Love Like This(네게로)
18.新歌-Fan song 완.두.콩.
19.安可曲-膽小鬼、byebye、你是我的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