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跟我聯絡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動作片吧

在「砰, 砰」的音效裡 看到一連串速度快到令人跟不上的鏡頭轉換時

內心就會「砰」地破個洞, 感覺壓力全都釋放出來了

所以我幾乎看遍了所有的名動作片

不過最近很奇怪,喜好慢慢改變了

是因為年紀變大了嗎?

越來越愛看愛情片了

芭樂愛情故事也愛看

賺人熱淚的小說改編故事也愛看

不久前,我們結束美國行程,搭機回國時

在飛機上看了「我們的幸福時光」這部電影

看到我是哭得淅瀝嘩啦的

不僅僅是我,飛機上所有人, 也都看到痛哭流涕, 用掉了一百張衛生紙

下飛機時,大家的眼睛都腫著像金魚一樣

哭得最傷心的地方是 . 男主角死掉時

不過時間一久, 印象最深刻的卻是, 女主角原諒母親的那一幕

總之,假如最近問我, 動作片和愛情片,我想演哪一種. 我都會很猶豫

假如各位當中,

有人知道有什麼電影,

像「我們的幸福時光」一樣

會令人抱著衛生紙大哭的,

請務必跟我聯絡

=====================================================
譯:hotkorea07

轉載請註明hotkorea07。禁轉至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