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聽到豬頭說咕咕雞今天會回家!
好開心阿~~~他好久沒回家了。
回到家..還是很げんき跟我打打鬧鬧。
好懷念那種感覺...跟豬頭就沒有這麼深厚的感情!
咕咕雞好幼稚...
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跑進來打我一下
然後又快速的跑掉...好像小孩子!哈~~
都幾歲了還這麼可愛~~
不過十點多他就回家了啦...
快搬回來吧>"<

晚上。miki一直叫我去信箱收東西!
是拖了好久的生日禮物...
11點多了還有郵差阿....
好漂亮的包裝紙,捨不得開耶...
雖然用摸的,就猜到某樣東西!
很開心....(竟然還記得我想要什麼)
但是還有一個我意想不到的東西....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感動到我眼淚直接飆出來了啦>"<
miki的字還是很可愛。
那隻烏龜也畫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
卡片的內容又是一陣感動...
原來早在好久之前就已經在做這個禮物了呀~~
不過裡面說有照片為証...我想看!哈
卡片裡面竟然還藏有機關...不過寫錯字了啦!哈
雖然生日過很久了...但是收到這個禮物真的好開心..
而且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的禮物...不會有第二個一模一樣的..
有等待的價值喔~~
真討厭!每次都給我好大的驚喜...
真的好謝謝妳!my best friend.....



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