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少時con,終於到來啦!!!!!!
話說昨天演唱會的相關新聞我都沒有看,也不是刻意不看啦,只是沒有時間去看,也忘了。

和心怡約一點半在小M門口見。起床後為了要穿什麼衣服出門而大傷腦筋。
最後穿了前一天晚上去士林夜市買的衣服和鞋鞋,超喜歡的啦~可愛的毛鞋~~再配上Kinaz就出門了~
十二點半到公司去買個麵包,當我的早餐兼午餐。
似乎是大家都知道我們要去看演唱會,謝師傅看到我穿成這樣,以為我要去約會咧~
是阿~我是要去跟SNSD約會啦XDDD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到小巨蛋了,在遠遠的地方就已經有人在賣螢光棒了。
話說這次的con我完全沒有事前做功課,因為也不知道要做啥功課,我平時又沒加入sosi的論壇。
小巨蛋外面超多人,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真的看到好多男生。真的有一半以上都是男生吧。
而且我發現那些男飯也蠻強的,買了好多周邊,有年輕的,中年的,就連禿頭的爸爸都有。




和心怡會合後,順便看看她的戰利品---螢光棒。
官方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很精緻的fu~~~


我們坐在樓梯旁的欄杆休息,順便吃我的早午餐,這時突然看到我正前方的隊伍,有個超面熟的人,一眼就看出來是珮君。
我向前衝去跟珮君打招呼,珮君看到我也很驚訝。但我覺得應該是我比較驚訝吧。因為我去看韓國人的con應該沒什麼吧~XD
後來我和心怡也去排隊準備進場。
我們的座位在三樓,而且好上面好上面,超遠的啦>"<
果然是只能看螢幕的那種。
心怡還買了個好一點的望遠鏡,果然好一點的可以看得比較清楚。真的!!!!


歌迷們陸陸續續進場了。


演唱會最後要給sosi的驚喜~粉紅色彩帶。


開唱前十分鐘~邊聽音樂邊等sosi




主舞台


螢光棒打開就變這樣啦~超美的唷!!!
看到照片中前方有個男生也在拍照,這個男的...我覺得根本就不是來看con的。他整場都不停的在拍照,工作人員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這次管得不嚴,都沒有人制止他耶。
從頭拍到尾,是要拿去賣嗎???


燈暗下來了,演唱會要開始啦!!!!!!

之前看了TVXQ、SJ的con,這次sosi的開場也是一樣,先來一段"超精美"影片,介紹成員。
我超愛看這些影片的,成員們化身成白衣天使,背景還是台灣呢~說實在的真的很美。每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感動到眼框都含淚了,因為我真的超愛這種感覺,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影片結束後成員們就穿著白衣出現,第一首就是"說出你的願望"
其實很多首歌都聽過,只是我沒在記歌名就是了。話說她們唱了三十幾首歌。
還有成員們的solo~
潤娥(我習慣叫她允兒啦)的solo"請介紹好男人給我",利特和東海帶著豬哥亮和張菲的面具豋場,說實在的還蠻好笑的~允兒穿著俏皮的新娘服,好漂亮!!

以前我是真的還蠻討厭潔西卡的,但是我不得不說,她真的...好漂亮。solo的時候整個就是個公主。
還和東海一起唱"Barbie Girl"

我好喜歡Yuri,跳舞的時候很帥,平時又很漂亮很可愛~
其實她們每個人就跟在電視上一樣。允兒的臉現場看變得更小了!!!!根本就是瓜子臉。
忙內徐玄聽說再演唱會途中有摔了一跤,不過我沒看到就是了。
徐玄在solo彈琴的模樣讓人嘖嘖稱奇,非常專業,談完之後又跳芭蕾。真的就是....女神!!!!
太妍的歌唱實力真的很棒!!!和西卡時不時的就來飆個高音。她們的聲音又好甜美~
我喜歡Honey這首歌,感覺很舒服~~
雖然沒有孝淵的solo,不過允兒、Yuri、孝淵、Tiffany四人的dance battle超帥的!!!

自我介紹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說中文,還真是標準耶。尤其是徐玄的中文特別標準。
只是感覺她們說中文時北京腔都好重XD
中間有一段表演感覺像在看音樂劇,賣火柴的女孩、森林系、...
成員們還吊著鋼絲飛來飛去灑金粉~

有些歌曲我沒聽過的就問心怡,她竟然都知道,真不愧是SONE。
不過在唱閃亮新世界之前的那段影片,有個男生在唱歌,在介紹少女時代這個團,那首歌也好好聽....
sosi唱的"給媽媽"也好好聽,看著歌詞我都覺得我要哭了,不知道是誰的歌...
還有超搞笑的少女日記的影片。秀英、Sunny、徐玄三人扮成小兵超搞笑~
秀英solo的性感舞蹈也很贊,真不愧是長腿秀英~

安可的時候還唱了西卡和朴明秀在2009年無限挑戰奧林匹克大路歌謠節專輯—冷面,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發現還真不錯~~~
La La La我也喜歡,這首歌是2010年地方選舉投票頌。
總之就是整場演唱會我都喜歡啦>/////<

最後一首安可就是"Oh!"了。
我覺得那些後援會的人真的很強大,花了八萬台幣製作粉紅彩帶,就為了要給sosi們驚喜。
我們的座位上也有。
就在Oh!唱完時,全部的人把彩帶拋出去,現場瞬間變成粉紅色彩帶海,很狀觀,很美,讓人起雞皮疙瘩。
成員們並不知道歌迷們事先準備好了,所以大家都看傻眼,Sunny哭得最慘~
其他成員們硬是把眼淚給忍住~

安可兩次後,演唱會是真的結束了,但是歌迷們還是遲遲不肯離場,一直喊"Run Devil Run",就希望她們能再出來唱這首歌。
因為Run Devil Run這首歌是在sosi的亞洲巡迴開始之後才出來的歌曲,所以並沒有編排在演唱會裡面。
沒有跳這首,我也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捏。
一直到現場廣播第二次"本次演唱會已經結束........",歌迷們才慢慢的離開。
據說還是有些歌迷留下來收拾滿地的彩帶。
不過整場演唱會真的是非常精采,還好我有去看啦!!!!

話說我們從小巨蛋要走到捷運站,走了半個小時才到捷運站...人真的爆多,一萬多人。


別的SONE拍的粉紅海。 轉自少時貼吧


粉紅色彩帶海~~。超美!!! 轉自少時貼吧
這張照片應該會被轉載N次吧,這張拍得實在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