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今天可以很平順的過完一天
開開心心的去揀貨~悠閒的包裝~
結果突然來了一通電話,也沒說明理由,開口就要我下星期一開始每天早上九點就要先到烘培去切麵包。
我整個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就一直重複同樣一句話,還說我如果沒事的話就先上去學習切麵包。
從那一刻起,我整個人超不爽的。
為什麼是我?我知道樓上人手不足,但那是你們的問題不是嗎?
最讓我不爽的是要我上去切麵包OK,但是好歹也要先說一下是什麼原因要我上去吧!!!

過沒多久樓上烘培的似乎有打電話來找我,問我要不要上去學切麵包,但那時候我人正在包裝。
雖然已經知道他們應該切好了,但我還是上去看一下。
心怡說下星期一早上再教我,我去休息室找鄰居問個清楚
原來是下星期開始有活動,買滿多少錢就送一條吐司之類的。
再加上那裡本來就人手不足了,樓上九點半才上班,所以我要九點就上去幫他們切吐司!!!!!呸
我又吃不到!!!(只想著吃= =)
是覺得我看起來很閒沒事做嗎?我早上也是有事情要做的好嗎...

好事情都沒有我們的份,壞事情才會來找我們。
到現在連我的出貨獎金都還沒有個下文,升正職的事情也是,做事效率奇差無比!!!
發一些怪公告到是挺勤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