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家裡不知道從哪裡出現了這本書
看起來還很新,又是網路小說,就決定拿來看一下。
有在看網路小說系列的人應該對於"穹風"這個名字不陌生
大學時,我也曾經在圖書館借過很多網路小說系列的書來看,但這還是第一次看穹風的作品。

內容描述男主角在考大學的補習班裡遇到了女主角的故事。
由於大家都是重考生,女主角的家人又非常反對他們交往,男主角又是會打架的人
到最後兩人不得不分開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只提到男主角和他的那些兄弟的事情,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橋段,總覺得會不好看。
但是我只要開始看了,不管花多久時間還是想要把它看完。
沒想到看到後面就越來越好看,因為男女主角實在是太可憐了...噢~~~
到最後兩人被迫分開,在同一間考場考試還不能說話>"<
由於後面實在是太可憐了,讓我不禁落下了兩三滴淚水~~
故事的結局沒有很明確的說男女主角最後是否順利的在一起了
但是有提到女主角回國去找男主角了~所以這應該算是好結局吧@@"

看這本書的時候,也讓我回想起大學時老愛往圖書館跑的事情~~~
突然間好想念學校的圖書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