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知性之旅阿~~
最近故宮博物院在展出雍正時期的文物,小寬對於中國歷史非常有興趣,就一直很想看。
本來都要放棄了~後來老天爺還是很眷顧他的,讓他有機會可以去看展覽啦!!
故宮每個星期六下午五點到晚上八點半是開放免費入場參觀的,所以我們就選那個時間去~

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決定先去隔壁的至善園逛逛。
不過為了找停車位還真是花了不少時間阿...找了有快20分鐘了吧。
進去至善園之前先拍一下故宮外景~








阿多仔也來逛故宮~

進去至善園需要投20元才可以進去~~
不過裡面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當然還是不錯的啦!!












剛好看到有人在那邊寫生,畫得還蠻夢幻的~



悠閒的天鵝~~~



逛完了至善園,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找地方吃晚餐。
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就是沒有看到感覺比較不錯的地方吃飯,不然就都是大樓比較多...
後來我們走阿走阿~走到中影文化城的漢堡王去吃晚餐,還真遠~"~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漢堡王呢,還蠻好吃的說!!
重點是,我喜歡他們的飲料,好喝!!!

吃完之後我們又走回去故宮,因為不用錢,所以還蠻多人進去看的~
這是我第二次逛故宮,上一次是來看乾隆展,這次看了雍正展,覺得雍正展比較好看。
應該說我有興趣的東西比較多~
雍正的奏摺還真多..看樣子他是過勞死的~
還發現故宮裡面有個很有趣的螢幕
它就像個桌子,把雍正的公仔娃娃放在螢幕上面,就會出現一些雍正時期的東西~
還可以把圖放大縮小,還有一匹馬會跑~
解說人員也解說得很好,又漂亮~~噗
就這樣一直看到快八點半我們才離開那裡。

這次的故宮行還不賴~~~因為那個有螢幕的桌子很有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