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星期一開始,已經切了連續四天的吐司了。
原本是說只要切一個星期,因為活動只到這個月底..
但是!!!今天鐵媽媽和鄰居居然跟我說下個星期開始改切全麥吐司...
說是有另一波新的活動
兩人說的很正經八百,但是我卻很難相信,因為他們很愛耍我,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們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每天切吐司之後就拿了一堆戰利品回去吃,但是永遠都是吐司邊啦~
鐵媽媽有給我一塊南瓜起司,一開始聽到是南瓜就不是很想吃,但後來吃了之後,媽呀~~~極品阿!!!
裡頭的餡簡直是人間美味~~~~=ˇ=
但小小的一顆就要45元...貴!!

最近包東西速度應該是有變快,但另一方面也是我懶的包很多包材,不環保!!
還有就是最近上面東西也比較多,要拿東西比較好拿。不過我還是很討厭揀組合。
另一項突破就是...這幾天我結帳很頻繁。
之前一直死不想結帳,因為不想碰到有關數字的東西,況且還是要開發票的。
所以通常我都寧願去點貨搬東西。
但是最近有點懶了? 所以就直接上了!!一方面也是不想慢吞吞的~能解決掉的東西就趕快解決~
今天有個"四人集團",有冷凍有乾貨,客人親自來挑
key單、包裝、結帳,到封箱,全部由我一手包辦。真是佩服我自己!!!good
因為是四人集團,很多張阿~~~

今天Mia來,我又很有口服的吃到洋蔥吐司。
晚餐和大寬、小寬、Tina、Mia去中山站吃濟州豆腐鍋~真happy
到了善導寺要回去公司途中,馬小姐打電話來,竟然是約我去吃飯耶!!!!!!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這孩子終於肯吃飯了呀~~~~
但是我已經吃飽了,而且那時候時間已經是八點過後了,再吃我就要肥死了~
所以當然是拒絕啦~
很好很好!!馬小姐就是要這樣啦!!!好好吃飯不是很好嘛~~~(拍拍手)

明天又到了開心的星期五~希望可以平安的過一天ㄚ~
星期六應該是可以放假吧...我要睡到自然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