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心情還真是不錯好~
雖然今天明明就是星期日又不能睡到飽又要去公司加班
本來今天還有阿邦,但是邦哥他老人家破病了,所以還是和昨天一樣,只有我和大寬小寬
三個人要搞定大陸妹!!

今天吃了一份半的早餐,又很努力的做事
因為大寬說如果今天沒有做完的話,那就是六點之後繼續留下來把它處理完
聽到這個我整個就是皮皮剉阿!!
於是我很有幹勁的,在一個早上處理了兩大箱!!!!真是佩服我自己阿~~~

快十二點的時候,就先偷個閒去樓上買個麵包~
剛好遇到鄰居,所以就一定要先刁難她一下的啦~~哈
午餐吃燴飯,其實我十點多才吃了兩份早餐不會很餓...所以吃了一半之後其他都倒給小寬~XD
誰叫他要幫我裝這麼多~~勒~~
下午我們一人一箱,很順利的把大陸妹給解決啦啦啦啦~~~

晚上七點和阿喵約好在馬小姐店門口~
那之前就先和小寬去吃個佐野拉麵,第一次吃,我吃了醬油叉燒拉麵
佐野拉麵感覺還好,湯頭是還可以,但是它的叉燒跟便利商店賣的便當裡面的肉根本就是一樣的...
所以,他們的肉不好吃啦!!!!
小寬吃的泡菜燒肉飯,那個燒肉也沒啥味道...~"~

後來去了南勢角夜市,吃到了個好好吃的炸雞翅!!!噢~~~~~
又當場吃了阿喵給的香帥芋泥卷~好好吃阿阿!!!
裡面的芋泥也太飽滿了吧~吃起來就是個讚阿!!!
小寬去別的地方晃~我和阿喵在馬小姐店裡"玩耍"
等馬小姐下班,又一起去別的地方晃晃~~
小寬人早就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竟然散步散到四號公園去了,也太厲害了吧= =
由於本人還蠻累的,所以就先行回家休息囉~~

今天是交換麵包的日子嗎??
我拿了麵包給她們,阿喵拿了蛋糕給我們,馬小姐又給了麵包給我們~噗
馬小姐終於正常的吃飯了,聽說身體感覺也比較健康了~很好很好!!
而且我終於買了傳說中的塑身衣??而且還蠻便宜的呢~~不錯不錯
等我領薪水會火速給阿喵摳摳的啦~~~哈~

明天早上要由我來開門,整個就是壓力很大。
不是怕沒辦法早到,而是怕key會被我弄丟= =
因為我最近都很早就到了,so大寬就把key交給我...噢~~~緊張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