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本上很悠閒,都沒有什麼單子。
小寬又剛好今天休假,我發現每次他休假,那天就很悠閒~XDDD
六點的時候他到公司要來接我回去,突然說要去買車輪餅來吃
於是我們就去光華商場附近的小巷子排隊買車輪餅,真的是很好吃啦!!!!
本來是說吃完車輪餅之後就回家去,但是我只吃一個車輪餅哪會飽阿
後來他又說要去吃茉莉漢堡。
於是就一直騎騎騎
騎阿騎的,騎到了東區,眼看著前面就是忠孝復興站,SOGO前面人山人海真可怕!!
結果他又一直騎一直騎,又到了忠孝敦化,又一直騎一直騎,不知不覺又到了國父紀念館
原來是他騎過頭了
我才剛說:在這樣下去就要到市政府啦~~~
結果沒多久,就真的到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了= =

我突然想到,中午和米鴨聊天的時候得知她今天晚班
既然這麼"剛好"的到了市政府,那就順便去看看她吧~
於是我們就停在那附近的停車場,然後到處逛街去~~
我只知道她是在A4,但是我就是一直找不到A4在哪,就經過了A11和A9
聽到前面好吵,似乎有活動,經過一看,是個叫做"十鼓節"的活動。
本來打算直接通過,但是聽到主持人說接下來的表演是韓國人,讓我就停下腳步,就在那裡看起來了。
真的很棒耶!!!整個就是超有魄力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那種打鼓的表演,就是覺得那些人超酷的!!
還有就是有名的"甩頭"(一時忘了它叫啥名字),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台灣看到這個阿阿阿阿阿
韓國團表演得很久,據說在這團之前也是個韓國團,但是我沒看到。
正當我們決定要走了,下一團又是日本團,還是從福井來的,於是又停下來看。
日本團有帥哥阿阿阿阿!!!
經過一個留鬍子穿西裝的帥哥的介紹之後,才知道原來表情動作非常誇張非常痛苦看起來又很中性的人,原來是隊長阿阿阿阿!!!!
他們的表演也超讚,又是笛子又是蕭又是鼓。
我覺得他們如果穿上和服去打的話一定更棒!!
而且那時候超多人在看的啦~~
整個就是很後悔為什麼我沒帶相機出門>"<
之後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那一團日本人還在那呢~真想過去拍他們一下~
日本團之後就是台灣的十鼓擊樂團,但我沒啥興趣,就離開了。

到了A8館上了個廁所,繼續尋找A4館。
問了裡面的員工才知道A4館原來就在A8館隔壁阿,真的是很偏僻捏~
看了一下樓層簡介,就直接殺去找米鴨~
真的是很久沒有看到她囉~~我們在那邊聊蠻久的,一直到九點半才離開那裡
前往隔壁的信義誠品書局,因為小寬說想要買書
第三次去逛那邊,那裡真的有夠大,而且就像個圖書館,又很舒適~
可惜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我無法靜下心來看書~
一直到十點多我們才離開那裡~~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又迷路了= =
竟然又一直往前騎,差點就到了南港去了!!
台北市的路真的是很複雜又麻煩,一直要待轉要待轉
後來好不容易成功的離開了信義區
等我回到家,已經快要12點了= =
真的是太瞎了~
本來要去吃茉莉漢堡,結果變成去信義區逛街~XDD
不過拖小寬的福,讓我有機會看到這麼棒的表演阿!!!

十鼓節這表演平時可是要買票才可進去看的耶
這次有機會看免費的~真是賺到啦!!!
明後天還有,我要去看啦!!!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