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是過了非常充實又happy的一天阿阿阿阿阿!!!
high死我囉~~~XDD

今天的行程都是事先有規劃好的!!
接近中午的時候,和小寬到景文去,今天預計要去圖書館看書,一年沒有回去圖書館了呢~
雖然是星期六,但還是有不少學生。
我們先到新餐廳去找鬆餅來吃!!!
很高興鬆餅店還在~~我點了鮮奶油口味,小寬點了鮪魚蔬菜口味。
鬆餅的味道真香~但是它似乎漲價了。裝鬆餅的紙袋也換了唷!!


都吃了三分之ㄧ了才想到要拍照。吃了一半的鮮奶油鬆餅~


小寬的鮪魚蔬菜鬆餅,料還蠻多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呀~~

吃完了鬆餅之後,我們又跑去買三姊妹海苔飯捲~

小寬的黑雞排,我覺得很好吃!!還有我的蔥爆牛肉海苔飯捲~~


超好吃的鴨血~~其實我本來是想吃這個的。但是今天沒開...很失望...所以退而求其次去買三姊妹~



吃飽喝足之後,我就帶著小寬慢慢的晃校園~~
今天天氣很好,走在校園裡感覺就很舒服~~

我們走石階上去,卻發現F棟外面有做些改變~
椅子變多了,還多了個像是小舞台的東西



從旁邊的小門進去,康是美變成7-11了,原本的便利商店整個大改變...


也變得太舒服了吧!!!!!!!
舊餐廳有許多店家也都換了~
晃完餐廳之後,這才慢慢的前往今天到景文的目的地--圖書館


現在要進入圖書館變得更困難了。
以前另一邊可以直接進去,現在連另一邊都擋住了。
我的借書證根本就不能感應,所以請工讀生讓我們進去。
電梯一到了三樓,眼前真是讓我嚇一跳!!!



電梯門一打開,眼前就是個像隧道的東西。
裡面可是有東西的。有各個科系的獎盃、文物之類的東西放在那裡展覽。




大致看了一下後就爬樓梯去四樓,那裡才有我想看的書阿阿阿阿~
結果發現樓梯旁貼了個有趣的東西。


到了四樓,我就跑去找我想看的書~
先挑了幾本我要借回家的,然後再找一本坐在那裡慢慢看~
圖書館真的太舒服了~我看著看著,又看到睡著了~~趴在那裡睡覺真是舒服阿~~~
但後來還是有把那本書看完!!
三點半我們就準備離開。
拿著要借的書到一樓,剛好是純勉老師在那裡,跟老師聊個幾句我們就撤了~

由於我們要趕七點的表演,所以三點半我們就飛奔到公館去
今天的晚餐決定要吃一番亭。之前都是吃台北車站的,沒吃過公館那間~
但是公館那間才順路,所以決定去那間吃。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才四點半..店裡面一個客人都沒有。
那裡的前菜也是豆芽菜,但是不是用泡菜醃漬的,不好吃!
麥茶也沒味道...飲料竟然只有柳橙汁。
這一餐吃完,我覺得台北車站那間的比較好吃..燈光也比較明亮
公館這間燈光太暗,感覺不是很好..
我的麵裡面,豆芽菜還比麵多是怎樣!!
而且!!就在我吃完了要拿東西時,我意外發現旁邊角落的地上,有一隻翅膀和身體已經分屍了的大蟑螂屍體..
是怎樣....我已經對那間店的感覺很差了,還讓我發現蟑螂屍體...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未完待續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