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才五點,我們馬上前往信義區。
又看到了101,又看到了自由女神~感覺就很好笑~因為昨天才去過。



超大的SS501的看板~~看了就很開心~

今天人果然很多。
新光三越的廣場那裡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有感覺很噁心的假雕像,還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專挑小朋友下手~XD

有人要拍牠的時候,牠還會可愛的比"耶~"


她叫綠精靈,手裡拿著筆,會幫小朋友畫畫~



看到牛一定要拍一下的阿!!!這頭牛還真花俏!!


然後又看到了一個街頭藝人,用呼拉圈來表演的~
那男的身材還真好..表演的也超棒的,我第一次看到還真是大開眼界耶~
但是後來第二次他可能累了吧,就有一點小失誤,所以第二次表演得就比較短~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逼近七點,我和小寬就先到舞台前去卡位。

站在第一牌,還站在中間呢!!哈~~

昨天我只有看到韓國束草農樂團和日本龍鼓會的表演
所以我今天打算要看完全場啦!!!!
第一組也是韓國的,叫做發光打擊樂團(발광),他們好像不是第一次在台灣表演了。
他們使用的樂器都是用西洋人的樂器~還有用水桶~
一開始覺得那三個水桶擋在前面實在是很討厭,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他們的"鼓"





他們有七個成員,兩個女生。其中一個瘦瘦的女生我覺得她很漂亮,就一直叫她美女。第一眼看她的時候,給我感覺有點像明世彬。
另外一位胖胖的女生也很厲害,彈琴彈得超棒的!!
除了美女之外,他們還有帥哥啦~~~~坐在中間的那位鼓手,我的天阿~他好帥>w<
從頭到尾都在微笑,而且他的眼睛還會發光呢,打鼓的樣子又很帥~讓我想到Fanny~還有點像呢!!
穿紫色衣服的那位男生又說英文又說中文的,他說中文的時候,竟然有一股...台味...XDD
後來三位男生拿起水桶在打鼓的時候,兩位女團員竟然不知不覺跑到我的斜後方來了~
很high的在打拍子,美女還轉頭過去用中文說"大家一起來"
但是當時我一直想看帥哥鼓手,就放棄了這個大好機會去近拍美女了~噢~~
就這樣,發光打擊樂團表演了將近40分鐘~

第二個出場的就是韓國束草市農樂團。
結果他們今天的表演,和昨天的表演不一樣..
昨天在後面還有四個男生在打鼓,今天卻是大家全都穿傳統服裝一起來甩頭阿阿阿阿~~~~
但是這樣也很讚!!更有種在看廟會的fu了~我喜歡~~
我發現裡面還有一位表演者長得有點像Paran的Ryan呢~
昨天的那位彌勒佛今天也有出現~他還是用高難度的很長的"彩帶"~





等到韓國束草市農樂團表演結束後,接著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日本龍鼓會啦~~~
當主持人在台上介紹他們的時候,我的目光就一直盯著後面拿鼓上台的成員們~
ガッちゃん和タツノリ真的是很優捏~~

正在僑位置的糢糊的ガッちゃん~

一開場就先是來一段好聽的背景音樂,整個就非常的有日本味道,我喜歡這種fu阿~
等音樂放了一小段之後,成員們才一個一個走上台。
等他們各就各位之後,就背對著觀眾蹲在鼓的後面,那畫面真是帥啦!!!
由まりーな開場,接著是しらお,接著站在前面中間的ユージ很帥氣的出現,然後是リーダーのタツノリ,最後跳出來的是ガッちゃん。


看起來非常有架勢的模糊的タツノリ,眼神很殺唷!!後面是しらお



タツノリ還大喊了一下~帥呆了啦!!噢~~~
在不算長的開場打完之後,ガッちゃん這時候就充當MC在跟觀眾講話了~旁邊還有個感覺不是很專業的翻譯
為什麼覺得她不是很專業呢,因為她有時候會翻錯= =
ガッちゃん今天說的話和昨天說的話根本就一樣~噗
一樣是說台灣很熱,他們的故鄉福井已經在下雪了之類的。


ガッちゃん在前面說話,後面的タツノリ在僑鼓的位置。


ガッちゃん真是適合留鬍子~噗


好可愛的タツノリ阿阿阿阿阿~~>///<

ガッちゃん說完之後,接下來就是成員介紹!!
津軽三味線的ユージ、吹笛的まりーな、不知道打什麼小鼓的しらお、和太鼓的團長タツノリ,最後就介紹他自己ガッちゃん。
介紹完之後又打了一小段鼓,接著就是表演"月の光",我喜歡這首,很好聽!!
まりーな也很厲害~雖然胖胖的,但是我覺得她很可愛。
しらお一直都笑笑的,他還是很大眾臉~噗
ユージ一直都是酷酷的。
在表演"月の光"的時候,タツノリ把鼓棒打斷了,但是他一點也不慌亂,在不知不覺中又馬上從地上拿出新鼓棒繼續打,帥啦!!


剛好閉眼睛的糢糊的しらお


很厲害的まりーな


又吹笙又打鼓又充當MC非常忙碌的ガッちゃん


表情很豐富的タツノリ

タツノリ的表情從頭到尾非常的多變阿~
一下子很痛苦,一下子又很開心,一下子眼神又很殺,他已經是整個靈魂融匯到鼓裡面去了吧~
感覺上他是用心去打鼓,所以才會有這麼棒的演出。
其他團員當然也很棒,只是我早就已經被タツノリ給吸引過去了啦~~噗~
月の光之後,ガッちゃん他又說話了~還說旁邊有個小帳篷,那邊有賣他們的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還會送大海報。那裡還可以拿免費的貼紙。
我就看到好多人已經衝過去小帳篷了...
總覺得他們表演的時間比前面兩個韓國團還要短>"<
真想一直看下去啦~~~
龍鼓會就連結束也非常的帥氣啦!!!!
不過,就再我拍他們拍到一半的時候,相機沒電了>"<
吼~~~我還打算結束後去後台拍他們的說!束草市農樂團我拍太多照片了啦!!

本來以為在他們之後還有台灣的十鼓擊樂團,結果主持人就說今天活動到此結束。
我拉著小寬要到後台去找找看能不能看到他們。
果然~他們在舞台右手邊的後面,那時候已經看有些人過去找他們了~
看到一位瘋狂的媽媽,雙手捧著タツノリ的臉,拼命說可愛い,還一直想盡辦法要問他問題~就請旁邊的翻譯溝通一下~
這時候又出現另一位日文說很溜的女生,批哩啪拉的一直跟タツノリ說話
我在一旁邊翻譯給小寬聽,那位媽媽聽不懂他們在說啥,就一直回頭看我說了啥,一直很high= =
我跑去跟ガッちゃん握手,不知道哪來的膽= =
還問ガッちゃん叫啥名字,ガッちゃん很親切捏!!
因為我沒有去買他們的商品,我看到有人拿著黃色宣傳紙就給他們簽名,我就拿出我的手帳,拿給ガッちゃん簽名~
之後我又很大膽的去找タツノリ,跟他握手的時候,他的手超級熱的,而且還是伸出他的雙手來握,整個就是很有禮貌。
從那位媽媽跟タツノリ的對話中得知,タツノリ才22歲,22歲就這麼厲害,那位媽媽就更high~噗
後來又看到更多人拿著海報來給他們簽名~
這時候我的手帳又登場了,本來是想要讓他簽另一面的,結果他簽在ガッちゃん的下面,他的漢字寫得有點醜^^;;
由於我實在是太想要拍照了,又拿出相機來試試看能不能開,結果可以拍!!!!
就趕緊去找タツノリ,請小寬來幫我們拍一張~~噗
タツノリ從表演結束之後還一直在流汗呢~站在他旁邊都感覺的到..他很熱~噗
本來我還想要找まりーな的,但是那時候她被一群小女生包圍,我只好放棄。
後來在百般不捨的情況下先行離開了。
當下,我決定我明天還想要去看!!!立刻打了電話給阿喵,找她明天一起來看表演~
很高興阿喵答應了~嘻嘻~

離開新光三越後,小寬帶我到臨江街夜市去逛街~
因為實在是很渴,就在入口處先買了個仙草茶來解渴。
臨江街夜市實在是有夠窄,因為中間還有攤販。它其實還算有點長度的。
感覺那裡的東西有些不錯,有些就還好啦~
看到衣服就覺得好想買,看到鞋子也要多看兩眼。
後來我們又吃了滷味的甜不辣和雞翅,我一個不小心還把小節的雞翅給掉到地上,氣死我了!!!>"<
離開前又吃了一次甜不辣和雞翅~噗,就是不死心~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啦!!!要感謝小寬帶我到處趴趴走~~噗
白天去了圖書館,晚上又去看了表演,又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w<
明天還要跟阿喵去看表演,還有去逛士林夜市~真是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