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是瘋子也沒關係...
因為我連續三天都去新光三越信義店看十鼓節。
第一天是意外去的,昨天是想好好的看完全部而去的,今天則是想再看一次而去的。

話說昨天晚上回到家,就跟豬頭說我去看表演,說得很生動,豬頭聽了也有點心動。
後來又找到一個WAKAIKO的短片,給豬頭看之後,他突然衝到我房間,說他決定他也要去看~XD

今天睡飽飽的,和喵頭約下午三點在市政府捷運站集合。
原本豬頭說要搭車去的,後來我想應該是他懶了,所以查了一下地圖就騎車出發了。
結果這傢伙在不太知道路的情況下,還是半個小時就到了新光三越。
看到自由女神,又很自然的跟她say hi~~哈
由於車子停在停車場,我又很久沒有去市政府了,豬頭看了好久的GPS還是找不到捷運站在哪邊...
我一直打電話給喵頭,喵頭的電話竟然一直不通!!!吼~~~~
我就先和豬頭到新光三越那裡看街頭藝人表演囉~
經過紐約紐約時,豬頭終於看到SS501的巨大看板了,結果豬頭說我把下面的攤販拍得好像是店家,他以為那個看板在很上面~
哪有阿~是因為那個看板真的太大了好嗎!!!!而且豬頭還說他們那個造型很帥~XD
我又看到昨天的綠精靈,豬頭很happy的拿出手機來拍照,我想說,好吧~我也來拍吧
結果....我打開包包翻來翻去,就是翻不到相機!!
這才想到...靠!!!!!相機充好電之後我就直接放在桌上忘了帶出來了啦!!!!!真是SHIT!!!!
真的是笨死我了~"~

到了十鼓節舞台下,發光打擊樂團正在練習中~
昨天那位呼拉圈男又在表演了~周圍超多人的~豬頭看的津津有味的,還投了錢呢!!
眼看已經三點了,喵頭電話又不通,傳簡訊跟她說我找不到捷運站啦....
喵頭一打來就說我是笨蛋=..=
還請喵頭幫我們買個飲料,因為我們兄妹倆已經快渴死了..
喵頭到了之後,我們又看了一次呼拉圈男~豬頭又去投錢了啦!!!
呼拉圈南表演完之後,也快到了三點半了,我抓的喵頭就趕緊先去卡位。
又是在第一排的中間,很棒的位置,但是...我沒帶相機啦= =
還好喵頭有帶~~

三點半到,主持人上台了,介紹了這場表演的團體,只有韓國的發光打擊樂團和日本龍鼓會太鼓團。
昨天晚上查了表演時間表才發現今天這場只有兩團...不過沒關係,我喜歡的人都有演出~XDD

喵頭比較喜歡發光樂團,尤其是裡面一個胖胖的女生,她竟然叫人家"阿肥"= =
那位"阿肥"也是很厲害的人物啦!!!
今天鼓手還跟觀眾玩耍~就是跟著鼓聲打拍子啦~玩的時間還蠻長的~
豬頭還玩的很high呢~噗
鼓手今天更帥了啦!!!!>///<

發光打擊樂團表演結束後,接著就是龍鼓會啦~耶耶耶~~
其實在表演開始前,我就看到タツノリ出現在控音室那裡了~真可愛~
發光在表演時,我又看到タツノリ在後台練習~真是不專心阿我!!
主持人在講話團員們在後面先把鼓搬上來,豬頭看到ガッちゃん的時候,就說他好帥!!


音樂開始之後,團員們一個個走上台..
タツノリ還在微笑呢~



就位之後大家都蹲著。タツノリ帥氣的背影阿~~~!!煙霧瀰漫的乾冰= =


開場的主角是ユージ~整個就很帥氣!!
今天換ユージ把鼓棒打斷了,而且斷掉的鼓棒還是飛出去的,第一排旁邊的人撿到了
看樣子ユージ也是狠腳色唷~~
ユージ打斷鼓棒後,非常迅速的不知道又從哪裡生出了新的鼓棒,讓豬頭讚嘆不已~XDD

開場表演結束後,ガッちゃん又在充當MC了,這時候就是後面的團員要僑鼓的時候了

タツノリ笑得多開心呀~~~


自豪中的ユージ???

整場表演下來,我根本就是一直盯著タツノリ看,他還是一樣表情很豐富~哈
喵頭也幫我拍了很多張タツノリ的照片,還連拍咧!!
我還是覺得他們的表演好快就結束了,真想一直看下去阿~~~>"<

表演結束後大家就散了,一堆人擠在販賣CD的棚子那邊。
正當我抓著喵頭要走過去後台找團員們的時候,這時候走在後頭的豬頭叫住我
原來是帥鼓手和另一位鼓手不知道去哪裡才正要回來呢!!
豬頭一直在後面說快去拍照阿!!!喵頭則是整個不知道發生了啥事~XD
一開始我一直猶豫不決,但眼看的帥鼓手就要回去後台了,從我旁邊經過時,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帥鼓手轉過頭來有點受驚嚇的表情..
我說了句"죄송합니다...사진..."還要邊比手畫腳,因為突然間不會講= =
帥鼓手很快就懂我的意思了,於是就請豬頭來幫我們拍照。
我和喵頭一人站一邊,明明就已經離鼓手很近了,豬頭還故意比手勢要我們再靠近一點,結果帥鼓手就把他的雙手搭在我和喵頭的肩上,真是害羞阿~~>///<
拍完照之後,我跟他說聲謝謝"감사합니다."之後,帥鼓手說話了~~~
他問我"한국말 알아서요?"(妳會說韓文?),我回他"조금만"(一點點而已)
然後又補上一句:아까 정말 멋있어요. 帥鼓手很開心又很謙虛的說沒有啦~~~~噗
就這樣結束我們短暫的對話。
喵頭說我那時候怎麼會這麼鎮定又講得這麼標準
其實那時候我是腦袋一片空白...而且緊張死了= =
第一次跟韓國人對話,很酷的經驗~!!XD

之後我們就跑去找龍鼓會的團員。
タツノリ果然很受歡迎阿~早就有很多人跑去找他拍照囉~
豬頭又說叫我們去拍照,我就藉機靠近他,喵頭一直跟我在後面~
タツノリ一看到我就很驚訝,原來他還記得我~嘻
原本我在等喵頭跟他說個什麼,結果喵頭竟然超安靜一句話都沒講
我還莫名奇妙向タツノリ介紹喵頭說這是我朋友= =
要拍照的時候,豬頭又用同一招,但是我們已經夠近了啦~~~
タツノリ還是那招牌動作~雙手握拳!!GOOD!!

團員中タツノリ的衣服裝飾品最多..真不愧是リーダー

看到其他人竟然可以跟全部團員拍照,真好阿~~~

(側拍,不認識的人臉要遮起來)大家都很開心,しらお開心到眼睛都看不見了呢~XD。ユージ還是一樣酷酷的。

阿喵一直想找發光打擊樂團的"阿肥",但是我們只有看到男的團員坐在那裡休息,兩位女生不知道跑去哪了,可能跑去逛街了吧。
我想很多人跑去找龍鼓會,應該是因為他們有翻譯吧,要不然就是大部分人多少都會說日文。
不太會去找韓國人拍照,因為語言不通...
ガッちゃん出現的時候,我還想叫豬頭去跟他拍照呢~XD

之後我們就和豬頭say good bye了~
因為豬頭只是跟我來看表演的,之後他就先回去了~
我和喵頭就要搭公車前往士林,這才是我們今天主要的行程啦~
馬小姐今天本來有上班,但身體不適店長請她回家休息,於是又被我們call出來了。
和馬小姐約五點40在士林捷運站,結果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 =
沒辦法~公車比較難抓時間咩~
我們在捷運站附近一間義大利麵餐廳吃晚餐,之後就去看相機,接著就步行到士林夜市。
沒想到從士林站走到士林夜市還蠻近的啦~!

託兩位小姐的福,我又隻到了一間裡面有賣很多懶懶熊商品的店了~
實在是太可愛啦~~~~~~好多懶懶熊就放在那裡~噢~~~~~~
今天逛夜市真的是逛得很徹底
每次我看到喜歡的衣服和靴子都沒辦法買,因為都好貴阿....
可能因為現在要冬天了,所以想買拖鞋也買不到。
還蠻想買一雙白色運動鞋來穿穿,比較方便..
逛到後來,我才終於買了一件長版帽T,和喵頭一人一件呢~~~
還有一個可愛羊咩咩的套子,裡面還是豹紋呢~~我要拿來當相機套的~~


一直逛到快十點,馬小姐的愛人開著ㄅㄨㄅㄨ來接我們囉~~~
今天終於見到本尊了,那個曾經在電話中嚇到我的那位仁兄,是個不錯的人。
一上車就聽到SJ的幸福~真是開心。
我和喵頭坐在後座,喵頭就拿出她的手機要開機,結果鄭's就問她:後面會冷嗎??
喵頭說:喔,不會阿,為什麼這麼問呢?
鄭'r就說:因為我看你臉上泛青光,想說妳是不是會冷..
那時候真是超好笑的啦~~XDDD
不過...鄭'r開車開得還真快耶...讓我很快就到家了
本來想說載我到巷子口就行了,結果他竟然開進去了,我就在家門口下車..
人果然很好!!!不錯!!!
相信馬小姐在他的照顧之下一定可以越來越健康的!!!

過了三天非常充實的周末假期,還像個瘋子一樣去新光三越連去三天
不過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呀~~~~
不然接下來龍鼓會要去台南表演,我哪可能去的了阿~
明天又要工作了,我想我應該會得星期一症候群吧...因為這三天玩得太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