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吃火鍋是再適合不過了~
由於我們的u姊要出國去了,不在台灣過生日,於是今天就和妞妞三人去吃火鍋啦!!
妞妞推薦的唷~~~~~
在西門町的,地下一樓。
原本聽到吃到飽,就覺得裡面的裝潢和擺設應該都和其他店差不多吧
不過一進去就讓我覺得,這間店和其他店不太一樣。
首先,它的裝潢我喜歡,而且還有隔起來,給人感覺就是很舒服。
它的爐子也不錯看,跟我們超市的火鍋吧用一樣的爐子,聽說那是日本牌,很貴的。
它的食材我是覺得還蠻新鮮的,湯頭又好喝!!
不過,一開始的麻辣鍋超辣的啦~我才吃個一口就辣到趕緊去裝飲料來解辣。
後來請服務生來加一點清湯才有辦法繼續吃那鍋~噗
我覺得我們今天並沒有吃很多,大家只拿了一輪就可以吃很久了。
那裡的肉片是要到吧台去跟服務生說要什麼肉,他現場切給你,這樣感覺也比較衛生。


好吃的肉片~雞肉豬肉和牛肉~

很神奇的是,我竟然吃了很多冰淇淋!!
只要是我的好朋友應該都知道,本小姐我對於甜食並沒有很愛
通常去吃那種吃到飽的火鍋店,就算是吃冰淇淋也不會吃很多
但是我今天吃了好多冰淇淋,還自己去挖呢~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那間店給我感覺就是很乾淨,感覺就是很好吃~哈
而且是真的很好吃啦~~只是吃完之後我就一直喝熱開水,因為好冷= =


愛心型狀的棉花糖


第一次覺得這個很好玩,我玩得很開心~還一次吃了三個,好吃!!


矇矓美的鍋子XDD 是用妞妞送給小u的禮物拍的唷~酷!


牆壁上的大紅花

基本上在那裡吃東西限時兩個小時,但是兩個小時過後,服務生竟然沒有來趕人
我們就一直坐在那裡用妞妞給的禮物來拍照,又在那裡多坐了一個小時才離開。
還拍到一張超漂亮的妞妞啦~~


發呆中的少女~偷拍~!!

吃完後就和小u道別,要和妞妞去牽車,因為是妞妞載我去的啦~
由於妞妞的車子停得有點遠,所以沿路我們就邊逛街
還終於吃到了妞妞一直推薦我吃的鴉片粉圓。
真的好吃耶!!!那個粉圓整個就很Q,還有我愛的芋圓和蕃薯~甜度也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真是感謝妞妞阿~~
回到家裡又和妞妞一起看了羅志祥的新戲,海派甜心。
羅先生整個就超醜的阿~噗。但是很好笑就是了~又有新戲可以看了~耶~~

十點多又被眉毛小姐call去逛家樂福。
她還買了個大筒的草莓口味的小熊餅乾~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竟然聊天聊到12點~天阿!!很久沒有跟眉毛聊這麼久了喔!!
只能說她真是的自立自強的女人~不錯!!我喜歡~
眉毛還送我一包小熊餅乾~草莓口味沒吃過,發現好甜喔...但是小熊餅乾很可愛。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