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下來好累
整天都站著
昨天感覺整個腳底板快痛死了,今天比昨天好些
不知道是換了鞋子的關係,還是因為今天比較習慣了一點

今天站在火鍋區
有位男客人講了一句讓我挺不爽的話...
"地瓜葉不是窮人在吃的菜嗎?"
什麼東西阿!!!!你可以不要吃啊!!!

吃飯的時候,份量實在有夠多
是說你帶的餐盒有多大,他們就幫你裝多滿
昨天帶了我平時用的那種碗,結果裝得滿滿的一碗,嚇到我= =
吃不完最後也是倒掉。
今天就換了個小一點的,結果還是覺得太多...

聽說今天我運氣好,人比較少,所以才有辦法在下班時間前把東西全都整理好
昨天跟我一起進去的人,今天已經不見人影了...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還是不會來了?
明天還是在火鍋區,不過我好想到乾貨區玩玩~

以前在學校,我總是年紀很大的,現在我變成最年輕的
大家聽到都說:好年輕,小妹妹~
呵呵,真是不習慣~

其實我內心一直在掙扎,因為我還是比較想要有固定時間的
但是又想看看我到底能撐到什麼時候...
只能給自己加油了!!

PS.今天擦盤子時..摔破了一個盤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