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都是ゆううつ
好像又壓力太大了,連續三天都拉肚子...
經過了昨天的事情之後,好像有比較好,但是又好像沒有好轉?

聽了老唄的怒吼,我啥都不想說
反正我說了他也聽不進去
今天早上還沒到我起床的時間,就聽到他又在說我了
"我沒在信這一套啦!"
真的是很傷心....
從來都沒有嘗試去了解自己孩子到底想要什麼
也從來都不願意去聽聽我們心裡的聲音
媽媽說如果我一直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得憂鬱症...
這個我也知道,我也努力讓自己開心...不過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夠憂鬱的了...
想說話卻不知道找誰說,只能跟미야說...
今天一早要出門時收到미야傳來的打氣簡訊,真的很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轉換的關係
這兩天都覺得胸口悶悶的,今天比昨天又更嚴重些
於是我帶著口罩出門,還是不舒服。
在工作時又拉肚子...脊椎又好痛,應該說是背部右邊..痛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今天第一次進去倉庫和冷凍庫
冷凍庫裡只有4度,差點沒冷死在裡面...
阿彬哥叫我以後要進去冷凍庫之前要戴口罩和穿外套
他好像知道我的情形
不過我要去哪裡生外套來穿阿= =

決定今天開始又要來吃藥粉了,因為冬天來了~
希望明天脊椎不會再像今天這麼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