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是什麼態度
我欠你的嗎?
我有說我日文很好嗎?
告訴你,我的日文爛透了!
我不是跟你說我盡量嗎?
你自己要來問我
那是什麼態度!
竟然還回我「媽的 妳有沒有在看書阿」
媽的!我有沒有看書干你屁事
真是讓人忍無可忍
「你這是什麼態度!現在是你來問我問題耶!
我說過我不見得都會。不然你去問老師阿!幹麻來問我!
我說的都是錯的啊!」
就是一定要別人丟你面子才甘願
也沒看你有反省的樣子
還整身的酒臭味
我不記得我有跟你熟到你可以這樣跟我說話
既然這麼不相信人,那就等你從日本回來教我日文阿!
最後還幫你解決其他問題,我幹麻這麼好心阿!

你以為只有你會兇人嗎?
你以為我有義務要回答你的問題嗎?
一定要有人兇你才會乖一點是吧
不要以為大家都怕你!
態度最好給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