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最近去韓國的台灣人還真多~~常常聽到周圍的人說要去韓國。
唉~~可惜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去。
不過也從朋友那裡得到了一些禮物,真是感謝。
老實說我對韓國一點都不熟,什麼東西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好像去韓國的人都一定要買食物回來。


這是阿香姊姊送我的。阿香姊姊的姊姊去韓國玩時買回來的。上面是泡菜口味的海苔。阿香姊姊一直提醒我它很辣。
當時我打開包裝時,原本以為海苔應該是紅色的,結果和普通的海苔沒什麼兩樣,就沒多想的放進嘴裡。
就在那一瞬間,辣的感覺就湧上來了。真的好辣阿,但是非常的好吃耶!!!!
下面那個內容物和包裝上的照片不符啦!!外面一樣是巧克力,裡面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對我來說有點甜。


這是neko小姐去韓國時,請她幫我買的。O HUI的長效豔陽防曬蜜粉,網路上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我還沒買過蜜粉呢,就想說買來用用看唄。不過現在不是夏天,所以有沒有防曬我是不太曉得啦,但我覺得還不錯。
粉撲的設計很特別,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一個可以替換的粉撲。
價格我忘了,反正一定比在台灣買還要便宜吧。


辛拉麵!!!相信大家都知道辛拉麵吧~吃過一次的人就知道它有多辣!!!根本就是超辣!!!沒有邊吃邊配水會吃不下去。
不過聽說韓國的辛拉麵和在台灣買到的辛拉麵,吃起來味道是不一樣的。
一樣請neko小姐幫我買一包回來。上面沒有任何中文字,全都是韓文。
這幾天工作比較忙,回到家就直接泡這個吃。味道真的不一樣耶!!!好神奇喔~
而且也沒有這麼辣,更容易吃下肚了。難怪大家去韓國都一定要買個辛拉麵回來。


海苔海苔!!!去韓國必買之一,就是海苔啦!!!!但是有這麼多家,很難選擇該買哪個吧。
原本我是請neko小姐幫我買CJ的海苔,因為是大廠牌比較放心。
雖然這不是CJ的,但是一樣非常好吃!!!我一下子就吃完了耶!!早知道應該請neko小姐幫我買多一點的~
現在又想吃海苔了~~噢~~~~


這是neko小姐送的。當初她拿這出來,我想說:送我根羽毛幹麻?
原來這是一支筆啦!!說是贈品還是人家發的。我還沒拿來寫過不知道好不好用,不過這東西還蠻妙的~


neko小姐送的化妝棉。聽說也是贈品?左邊那盒子上面有宋鐘基耶~~ㄎㄎ。是TONYMOLY的化妝棉
右邊藍色盒子裡面的化妝棉我覺得還蠻好用的,目前正在使用中~


保濕面膜。上面有F.T Island耶~~~~
這面膜我覺得不錯用,還蠻保溼的。感謝neko小姐~~


懶熊!這不是韓國貨,不過是neko小姐在韓國買回來的。
這資料夾真囂張,坐了兩次飛機呢。

真是謝謝neko小姐~幫我帶了這麼多東西回來。
而且我還很厚臉皮的跟她要了個韓幣。
下次我還要吃韓國的海苔啦!!!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