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縣立醫院做健康檢查
連做個健康檢查也是一番波折
還在醫院門口就先被樓梯絆倒,只是一個絆倒,腳踝就可以受傷腫起來,到現在還紅紅腫腫的
健康檢查也有分好多種,又要一直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一開始就是量身高體重,我長高啦~哇哈哈哈
不過也有可能不準就是了= =
接著就是可怕的抽血,眼睜睜的看著我寶貴的血就這樣被抽走了

吃完午餐後休息一下,下午陪媽媽去台北市買耳機電池
又花了好多時間,在公車上一直打瞌睡。

我真的很容易緊張,很容易浮躁
今天一整天不管做什麼都無法專心
怎麼這麼容易緊張啊
我想是我休息太久了...

明天要開始努力了
對於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還不知道
只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度過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