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了體育的期中考

由於我本身體育就很爛
再加上腳傷的關係,有好幾次都沒有練習
終於在上個星期和今天卯足了勁的拼命練習
在經過蔡老頭和蘇妞妞的調教之下
我終於有進步了ㄒ_ㄒ
去考了唯一一次的考試
蔡老頭死命的幫我救球
應該有及格吧...38,到底是38分,還是38顆球阿~"~
不過老師真的很機車,很想打爆她的頭!
考完試之後整個人都要虛脫了
超級累,右手已經沒力氣了....

下了山
和蛋捲悠閒的走路時
突然驚見橘1出現
我拔腿就跑,拼命衝衝衝
心想:我一定要搭上這班車!!!!!!
也不管後面的蛋捲拼命叫我,就是要衝啦!!!!!
終於順利的坐上公車了。
我的腳可以跑了耶~~~~哇哈哈哈
因為追公車,真是累上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