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全都去死一死

臭老太婆你他媽的每天都跟個豬一樣睡個不停
是不知道有人在等洗澡喔!
妳是白吃還是智障!吃個東西一直掉到地上
有種把地板弄髒就自己擦!幹

自以為是誰阿!白痴大豬頭
你最沒有資格教訓我
少在那邊裝孝子,沒在信你那套!
有種教訓我自己就先做好再說!幹

他媽的都把我當小丑就對了!
英文系有什麼了不起!
長輩有什麼了不起!
把我當白痴看是吧!我到要看看你們自己多有能耐!

有錢是你家的事干我屁事
我要做啥又干你屁事
什麼都要問!煩不煩阿!
就說了我不知道的事情還要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你是智障嗎!
知道我在忙還要來煩我,幹!真他媽的不爽!
去你媽的全都去死一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