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yahoo新聞
看到TVXQ要來台灣參加亞太影展的表演
11月24日星期5晚上六點開始
好想看他們
好想看允浩
好想看有天
好想看俊秀
好想看在中
好想看昌珉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跟別人說,大家的反應都一樣
不是無言,就是微笑帶過
用一副"又來了"的樣子回覆
好難過,今天已經夠糟了,還這樣....
我是真的好想看他們.....
現在,TVXQ已經成為我精神的支柱了
看到他們我會很開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他們我就可以笑
但是沒有人懂.....

這次的活動辦在台北縣政府
就在板橋,就在我家附近
想到TVXQ起就出現在我家附近....
好想看...
沒有人懂



보고 싶은대
동방신기를 만나고 싶다
보고 싶어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