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同事聚餐。
為何說是久違的呢,嚴格來說是第二次和同事們出去吃飯,第一次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之所以會有這次的聚餐,是拜某個"誤會"所賜..ㄎㄎ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要決定地點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畢竟每個人想吃的東西不一樣。
一開始說吃熱炒,有人說吃合菜,有人說吃泰國料理,有人去公館吃韓國料理,有人說吃牛排...
結果就在前幾天,主角提議了公司附近的火樹銀花。
地點離公司近,走路就可以到了,吃到飽,也不收服務費,最後就決定了這間(終於阿~~)
我上網看了一下別人的blog,發現好像還不錯呢~

等早班的下班之後,大夥兒慢慢的晃到餐廳門口。雖然說他是在巷子哩,但是不難找。
一進去之後,服務生很迅速的就讓我們坐下,馬上就說:要開始烤了嗎???
然後又很迅速的幫我們烤第一輪。那時候店裡已經有不少客人了。

還頗熱鬧的~不時還會有小孩的哭鬧聲。





烤肉的鍋子(?)形狀很特別,不是圓的,而是方的呢!!


肉的顏色都不一樣,裡面有雞肉、牛肉、羊肉,先放肉下去之後才放芽菜。
他們家的肉都好嫩阿!!!!
如果有要吃飯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要,她會添給你。

我們在等肉的時候,就先去夾小菜來吃。
他有分兩邊,一邊是生菜沙拉區,有沙拉醬、水果、生菜、芽菜,還有涼拌類的,例如小黃瓜、泡菜、豆芽泡菜等等的
另一邊就是燒烤&火鍋的食材,還有我最愛的芝麻麻糬!!!
第一輪烤的肉由服務生幫我們烤,之後如果還想再吃就可以自己去夾。






我的小菜。終於吃到辣炒年糕啦~~真是Q呢!!
小黃瓜也好吃,還有豆芽泡菜也好吃。這一盤我吃超久的,因為實在是粉辣阿!!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鮮煎餅,人家都說海鮮煎餅很好吃,所以我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好吃?
吃了之後,我想應該只是他們家的海鮮煎餅不怎麼樣而已...改天我要去吃真正好吃的海鮮煎餅!


拔絲地瓜。這也是必吃的小菜之ㄧ!!
真的好好吃阿~~~再加上我也很愛地瓜,我記得我吃蠻多的~~

我們一共有十個人,分成三桌吃。第一桌很和平的在聊天,中間那桌最吵,吵個不停,我們這桌也很和平(?)的一直拼命吃。
但我吃得很不安穩,因為旁邊的妹妹會不時的來騷擾我XD
如果烤盤乾了,可以請服務生來幫忙加水。不然會越來越鹹。
我們一共烤了兩次肉才換火鍋。終於到了我愛的火鍋了~~~


很清澈的火鍋~我們放了很多絲瓜和蛤蜊,因為不喜歡吃火鍋料。
當然還要放好吃的芝麻麻糬。鍋裡的蝦是已經放好的。
這鍋湯真是美味阿~~~~果然吃了很多肉之後就是要喝點美味的湯。

吃完後整個好撐阿!!!!
從七點吃到九點,大家都吃飽了,可能是店家也要關門了吧,趕緊叫我們去結帳。
吃完後就在門口來張合照阿~~~
用我親愛的HTC拍的唷!!ㄎㄎ
本來要請小寬拍的,結果他不會用,拍出來都模糊= =
結果就拍了一張沒有我在裡面的照片來紀念一下(?)


火樹銀花
電話:02-23212729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