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時心情都是時好時壞。
不過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每天待在"永不見天日"的地下室,空氣又糟,工作環境又髒,氣溫又低
比其他人幸運的是,我比較有機會可以到樓上去喘口氣。
想想阿芬還在的時候,我覺得那時候的氣氛比較好。
現在呢...有種已經ばらばら的感覺。

自從我們那位偉大的課長去參加了NU SKIN的TRA之後,整個人變得大不同。我覺得他走火入魔了...
身材是變瘦了,但是老實說,整個人看起來也變得非常憔悴...身上也有怪味道出現= =
這種味道,是我在老年人身上才聞得道的味道。(我的鼻子很敏感)
前一陣子還很勤勞的去NU SKIN聽什麼演講,回來之後也沒看他有什麼改變,做事還是一樣不積極,不會替自己部門的同仁想,遇到事情只想逃避。
該是主管要做的事情一律推給下屬...真是個奇怪的主管。

也因此讓我對此人越來越有種"真是令人不屑"的感覺出現。(倪亞達看太多~)
我很佩服他的聰明才智,但是我看不慣他那種做事態度。
我知道我現在越來越沒有禮貌,也越來越沒有耐心。因為不想再受到他的指使,經常會讓我心情變差。

接著是小窄,雖說這個人從以前就很白目了,不過我之前都沒有發現到。
是阿芬走了之後我才慢慢發現到的...他白目的點和主管不同,不是自己的事情很喜歡往自己身上攬。
動不動就跟別人哈拉攀關係,或許這原本就是他與人相處的方式,但很多時候會造成我們工作上進度落後。
人手已經不夠了,卻常常去幫別的部門做雜事,真的有人會感謝他嗎?這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最近公司為了要展店,公主終於要查帳了。
那些經理級的開始緊張了,把自己該負的責任都推到我們這邊來。
我真的是很想大喊:干我屁事阿!!!
說真的阿,真的是乾我屁事啊?這些事情根本就不是我該管的,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正職而已~

雖然每天煩人的事情很多,但還好還是有好事情。
有時候上去樓上,經過大廳,警衛大哥會跟我哈啦個兩句。不是姊姊喔,最近很少走斜坡那邊。
還有烘培裡有鄰居,和其他同事,有時候可以一起發牢騷。有時候跟內場的學徒吵吵嘴之類的。
不過最近烘培內場突然多了好多個新人,各個都很不友善的感覺,而且又高大,整個不知道怎麼相處,我又很怕生..Orz
最讓我感到窩心的是,還好生鮮組有阿香和喬妹可以一起聊天玩耍。
阿香都說我像個小孩子,常常有食物就會拿給我吃,上次還買了杯星巴克給我~真是受寵若驚!!!
喬妹乾脆直接把我當成她的玩偶了,越認識她就會越覺得她是個很特別的孩子。
要不是有她們,我覺得我早就要悶死了....

當然還有小寬可以讓我抱怨一下,有時候欺負一下小寬也是不錯的~~XD
不過我好像每天都在欺負他的樣子@@"

話說新倉庫找到了,所以到時候要搬家了,我總覺得最快這個月就會搬。但不是我搬。我應該到時就歸屬樓上。
這個消息一直讓我心情不好,一直讓我不安。害怕未來,害怕到時候我會被丟到哪裡去。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或許未來會變好也不一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