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還真是很幸福的一天。
這個K-Friends演唱會真是很會折騰人耶!
當初排在10/8,和2PM演唱會同一天。當初的演出團體是After School、MBLAQ、SHINee。
一看到MBLAQ會來,整個非常開心!!因為年初MBLAQ來的時候我還不太認識他們,所以沒有很仔細的看他們。
After School我也很喜歡,SHINee也是讓我很期待的團體。他們來台灣這麼多次,我卻一直與他們無緣...
結果,主辦單位竟然說要延期!!!!這下子演出團體會有變動,SHINee是主角,所以要以他們的日程來排開唱日期...
老實說我還頗不爽的..票都買了耶!!!
主辦單位也不趕快公佈演出名單,當然我知道他們也是很忙碌,很努力在喬了,但是歌迷們的心情就是這樣...
我還在想不然來個Infinite也不錯~
結果我索性把票給退了。難得這次買了個搖滾區的位置。

後來公布名單,ZE:A、MBLAQ、SISTAR、SHINee
After School換成SISAR,多了個帝國之子。SISTAR和ZE:A我也喜歡,但我都把票退了...
還好後來還是看到了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一開始我最想看的是李準。當然帝國之子也很想看,但當時我對他們誰是誰還不太熟,為了不想重蹈覆轍,這次我要先把成員們給記熟。
看了好久,始終搞不清楚熹哲和時完。一開始就知道的是俊英,長得太像有天了。再來是桐俊,長得太像韓佳人了!!還有李準的好朋友光熙,非常活潑有趣的人。
旼佑在Heart for 2裡面的樣子太像光一了,也讓我印象深刻。結果不知不覺,我越來越期待看到ZE:A的舞台。

其他三團都是當天早上才搭飛機來台灣,ZE:A在前一天就先飛來台灣囉~
俊英還在自己的Twitter發文。


俊英和桐俊、炯植。在仁川機場等著要飛來台灣。看起來精神都不錯唷~全都是素顏XD


俊英的素顏照。即將要起飛囉!!素顏也很帥阿!!
沒錯!!ZE:A我最喜歡的就是俊英啦XDDD

終於到了當天...
那天我和阿喵、馬小弟&馬小弟的同學下午三點就到了板橋第一運動場。
實在是離我家很近阿,走路就到了。
演唱會是晚上七點才開始,現場已經有很多歌迷在排隊了。


好多人。今天還蠻冷的說,還好雨停了...


排隊現場買票的歌迷們。


PTT製作的SHINee大氣球,超顯眼的!!



後來和馬小弟他們在紫色帳篷旁邊等叔叔出現,等得有點久,看樣子叔叔很忙碌。
還以為我會認不出叔叔,後來叔叔出現的那一刻我立刻就認出來了,馬上飛奔過去XD
叔叔帶我們進去體育場內的大廳等待,裡面比外面溫暖多了...


又在這裡等了一下,一直聽到體育場內ZE:A在彩排的聲音。
天阿~~ZE:A就在裡面阿!!!

後來叔叔又出現了,帶我們往裡面走,站在體育場的旁邊,又要我們在那邊等一下。
旁邊就是正在彩排的ZE:A了...但是好遠,看不清楚。







ZE:A彩排結束後就是MBLAQ了。我還在想:哇~這麼好~可以看到MBLAQ的彩排了~~
結果叔叔又出現了,分配了工作給我們做。
我和阿喵、馬小弟就跟著一位姐姐到場外去,要當工作人員,當然就要掛牌子,這樣才能方便進出阿。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證~ㄎㄎ

主辦單位準備了四團的海報,只要是在10/8之前買的演唱會門票,一張門票就可以換兩張不同的海報。真好耶!!!
我負責驗票,阿喵負責協助歌迷們拿海報。馬小弟則在旁邊的禮物區幫忙收歌迷要送給偶像們的禮物。
從四點多就開始站在那裡驗票發海報,SHINee的海報很快就被拿完了,後面來的人都在問怎麼沒有SHINee?
因為已經拿完囉~SHINee真搶手。第二個被拿完的是MBLAQ的海報。
我們在努力的發海報,身後傳來的是藝人們彩排的聲音...噢~~~
就這樣我們一直站到快七點,好冷阿!!!


SISTAR和ZE:A的海報



早知道我也準備個禮物給俊英...(怎麼不是給李準?)

到了七點,我們的工作就結束了。站在那裡風好強,真的好冷喔!我頭都痛了。
幾個小時沒有喝一滴水一直講話,喉嚨也好痛!!還好辛苦的工作是有代價的:)
我發現有好多歌迷都好可愛。還看到黃牛在前面吵架= =
打電話給馬兒,這時才知道馬兒還有事情,所以不能來了...這...怎麼會這樣...
結束工作後,我小心翼翼的問姊姊,我們可以拿海報嗎?姐姐很馬上說可以阿~盡量拿~
我很客氣的只拿了一張ZE:A的。
收攤之後,我們五個(還有另一位女生)就跟著奧德行的姐姐進去大廳內,回到休息室去拿我們的行李。
叔叔又出現了!!他帶著我們直接往操場走過去。


歌迷已經陸陸續續進場了。


叔叔帶我們到VIP區,讓我們好好欣賞演唱會。
真的是好近阿....
這場演唱會,沒有規定不能拍照,所以很多人都拿著相機、手機。我前面還有人立著腳架,全程錄影。
既然是沒有說不能拍照,所以我也拍了幾張,也錄了幾個不清楚的影片XD


好多綠色螢光棒。一看就知道是SHINee Word

原本是七點的演唱會,又延到七點半才開始。
大家都知道演出順序了,第一個就是ZE:A啦!!!


出場的樣子也太帥了吧>///<
9隻穿著一身帥氣西裝唱Heart for 2,馬上就被他們迷過去了!!!
很幸運的,俊英是站在靠近我們這區的,這下子我可以更清楚的看他了>///<




俊英腳張很開喔XD (阿喵拍得很清楚)

還唱了하루종일一整天。是這首歌讓我開始喜歡ZE:A的歌曲。
這兩首以外,還唱了Again、Mazeltov、Watch Out。
當然還有講話時間囉~主持人還是吳建恆!!我都覺得我怎麼每次都看到吳建恆XD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注意俊英和桐俊,當然其他七隻也有看啦,但我覺得光熙在舞台上沒有像在私底下這麼多鏡頭~因為在舞台上沒辦法搞怪的關係嗎??
Kevin和炯植的歌聲真的是不錯!旼佑的舞蹈功力也很棒!熹哲和泰憲唸rap時很有魅力!時完也蠻帥的說~
桐俊真的好像韓佳人阿!!!!!笑的時候超可愛,表演的時候又好帥>///<
表演進行一半,他們走到延伸舞台的中間,我就只能看到他們的屁屁,真是害羞~ㄎㄎ


帥氣的海外派Kevin


男版韓佳人桐俊

ZE:A之後就是MBLAQ啦~


村傻們出來前的影片~蒙娜麗莎的造型。一開始不能接受這樣的造型,久了也就習慣了。


村傻一號李準~~XD

很奇怪的是,今天一整天本來都沒有下雨,結果MBLAQ一出來,天空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一開始只是毛毛雨,到後來還越下越大...
就連吳建恆想到的梗都跟我一樣:是不是他們的師父Rain來關心他們了阿?
結果MBLAQ半個小時的演出,都在雨中進行。
MBLAQ唱了大家都知道的OH YEAH、Y、STAY、蒙娜麗莎


用手機拍的糢糊的李準= =






熱唱中的昇昊。他還很帥氣的把項鍊給丟了~


在演唱中,阿喵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爽了一下。"李準長得真的挺不錯的耶"


後來雨好大,整個都淋濕了...

昇昊還頗親民的,Mir也是~整場下來我覺得天動好低調喔~~
其他成員們都會透過Twitter來讓歌迷們知道他們的動像,但是李準啥都沒有。
前幾天經紀人還來個"李準的生存報告",放了張李準的照片,發現他變好瘦,連肌肉都變小塊了。
今天看了本人,真的變瘦了說...是身上的肉都被楊隊長吃掉了嗎?

接著第三組就是SISTAR啦!!!第一次來台灣的SISTAR~~~
這時候阿喵整個非常興奮,瘋狂拍照。
我則是專心的看她們的表演。會喜歡SISTAR,是SISTAR 19的My Boy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喜歡寶拉,寶拉的身材整個就是健美~ㄎㄎ

她們唱了四人版本的My Boy、還有新歌so cool,니까짓게、가식걸






SISTAR是第一次來台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大家都好害羞喔,講話都好小聲。
不過她們的表演真的很棒,和說話時不同,充滿自信又精彩的表演,一點也不輸給當天的其他男團。




最後,就是今天的壓軸,閃尼~~~~~~~
閃尼的影片一出現,全場的氣氛完全不同,可見現場的SHINee World還真多...
其實我也是很興奮啦!!因為我終於可以看到生人了>"<
一出場就是Replay,想當初我就超愛這首歌~聽他們唱現場實在是很不可思議耶。
還有我很愛的HELLO、Ring Ding Dong、茱麗葉、Lucifer
每一首歌都是很有名的阿!!!!
我好喜歡溫流的笑容,泰民剛出道的時候很可愛,現在卻越來越帥了呢~但是泰民太瘦了啦!!
鐘鉉本人也好帥...在談話時間時,鐘鉉超搞笑的...講中文也很有趣。
Lucifer的舞蹈我很喜歡,尤其是"Loverhollic, Robotronic, Loverhollic, Robotronic~~♪"這一段的舞蹈超好看!!
看了Hello baby之後,每次聽到Ring Ding Dong,就會讓我想到佑根耶...呵




台灣的歌迷們,還為了即將在12/14生日的溫流和12/9生日的珉豪,準備了生日蛋糕要提前為他們慶生。


整場的演唱會還蠻不錯的!!
不過,結束的時候讓我很傻眼....
SHINee表演結束後,大家都在等四個團體一起出來致謝之類的,結果竟然什麼都沒有,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散場時看到後面的ZE:A的應援布條,不知道ZE:A們有沒有看到?

演唱會結束後,和馬小弟他們道別後,我和阿喵兩人就慢慢的走回家了~
看完演唱會後,我就變成ZE:A's了...也讓我終於正式認清楚成員了!!終於知道熹哲是哪位了啦XD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俊英和桐俊~ㄎㄎ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這張海報好青春阿~~我喜歡XD
希望ZE:A能常來台灣阿~~至少這樣我比較有機會去看他們:)

=======================================================================

以下是我用手機錄下來的演唱會片段...很不清楚的影片就是了= =

ZE:A-Again 表演片段 (這個完全就是破音而以)


ZE:A成員介紹 (俊英講好多中文,炯植說他是粽子啦XD,光熙好開朗~哈)


ZE:A-一整天表演片段


MBLAQ-OH YEAH (1:34的時候李準還在跟後面楊隊長房小狗聊天聊得很開心)


SHINee訪問


SHINee演唱Hello (破音好嚴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