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為何,莫名奇妙的就拉肚子
或許是ストレス太大了吧。
原本今天沒有要出門
但是心裡面一直有事情擱在那覺得很痛苦
於是決定出門去,連午餐都沒吃= =

到了台北車站,真是嚇到我
好久沒有在假日的時候出門,人還真是...爆多,有點可怕。
到了目的地,看到了小u,小u正在忙,於是我在那裡沒留多久就走了。
在台北車站等公車的時候,突然有個外國人來跟我說話,剛開始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那位阿多仔是說中文,很有禮貌的說"對不起"。
一聽到是中文,我才放心的跟他說話,真是個俗辣啊我~~~
阿多仔要問怎麼到對面,還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回家的途中在龍山寺附近,道路竟然封起來了,害得公車要繞道而行。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遊行阿~

回家休息了兩三個小時,消失好幾天的蛋捲終於回電了
蛋捲又邀約我出門,於是我又背著我的行囊出門了。
本來要在家吃完晚餐再出門的,但是....沒有晚餐
我和爸爸的晚餐是...蜂蜜蛋糕+鮮奶= =
在等公車的時候,竟然遇到小方巾!!!!天啊天啊我的天啊
小方巾和她姑姑來剪頭髮~從萬華特地到板橋來阿~
好久不見小方巾囉~

原本和蛋捲約六點在西門,這傢伙竟然給我遲到半個小時
讓我一直在六號出口發呆看路人= =
六點半蛋捲才出現~這傢伙請我喝飲料賠罪XD
接著換去找小妞,好久沒有看到小妞了~
這傢伙果然high,一直提きくちゃん,然後我一直提もこちゃん~~XD
我們還在店裡待超久,為什麼都沒有もこちゃん的雜誌!!!!可惡耶!!!!
之後和蛋捲去別的地方閒晃,買了蛋捲要買的手帳後,又回去找小妞,順便聽TVXQ的歌
結果我又和店裡的另一位女生聊起韓國人來了,要不是因為有人要結帳,我們還會一直聊下去吧= =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XD

之後和蛋捲去別的地方亂晃~
經過玫瑰,剛好在播TVXQ的魔咒,兩個人就站在電視下面看,挺白痴的~噗
然後又去買了蛋捲要買的東西~
一直到了九點才決定打道回府

今天還挺開心的
雖然沒有做什麼事情
但是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和同學待在一起瞎聊天做蠢事
"喝蛋糕吃鮮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