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就沒去學校
雖然昨天去了學校,但是沒有看到全部的人
今天大隻說好久沒看到我~
顯然大家都知道我扭到腳

開班會的教室突然從F305換到B1的專A,對我來說真是痛苦
但是我還能走路
詩偉很好心的問我需不需要扶。謝謝啦

撇開好朋友們不說
今天最關心我的人是詩偉和祥獻
ちょっと驚いた!!
雖然詩偉平時說話很直
但是說真的,他有時候也是很可愛的。
會話課詩偉和祥獻就在旁邊看我的腳,告訴我一些該注意的事情
詩偉還說了之前他出車禍怎樣怎樣之類的~~~
祥獻說傷到韌帶很難好~要我要好好休息之類的

口譯課,老師還沒來,詩偉又坐到我的旁邊看我的腳
還小心翼翼的摸腳上的瘀青
突然間說起關於生日
我說剛好就是在生日那天扭到
他說如果是他的話,他會哭。
也是啦,生日明明是開心的日子,卻倒楣的扭到腳,的確是會想哭。
但是我是痛到想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說了一句...
"沒關係啦!雖然受傷了,但是也得到了許多人的關懷。"
嗯...他說的沒錯
周圍的人雖然有的很兇,但是都會為我放慢腳步
小小的雲妮和瑋媜還說要背我呢。
因為我的關係讓大家也變得不方便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幫我。
為了報答大家,我唱兒歌給你們聽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