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存在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現在已經越來越搞不懂了

我恨我自己
恨自己沒有立場也沒有權利
恨自己什麼都沒辦法做
心裡很生氣
如果不是有人阻擋我
我想我現在已經登上社會版頭條了吧
現在已經不知道是生氣還是難過了








「妳活著幹麻?妳可以現在就去死了!」







我總是無能為力...
我不夠聰明,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比較好
只是一昧的固執
就是常常這樣..讓我對我的未來不敢抱持著希望
我真的很害怕

好想離開這裡
現在就想離開
現實是如此殘酷
「讀書有什麼用阿!」
......我無言
真的很悲哀...竟然會變成這樣




好想永遠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