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我說楊老師...你考卷出成那樣你又不會一張一張仔細看
存心是要耍我們的吧...
寫的手都要斷掉了,還來不及寫。
話說祥獻很大膽,寫了三行之後就寫
"由於時間不夠,所以下次再寫"就交卷了~
時間真的不夠啦!我也是到後來亂寫就交了..反正你又不會仔細看

好久沒吃豆腐鍋
和蛋捲、yuna、金慧、雲妮一起到西門去吃
金慧和雲妮沒吃過,so跟來了~~
真是撐。good!!

接著就是逛街~要消化一下
一直看不到我中意的가방
後來跑去誠品看속옷,試穿之後還是買了
畢竟我沒什麼逛街機會
下次出門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也因此我破產了
還負債= =
我會盡快還的...

接著就是走到腿斷掉~
因為塞了字典,書包好重
肩膀痛死了,感覺骨頭快拆開了。
可惜今天沒吃到辣炒年糕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