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過的好痛苦..生了一場病阿
28號(星期二)那天本來很happy的等待晚上的到來,要和動物們一起去吃快炒。
不料到了下午我的身體開始覺得不舒服,全身冒冷汗,頭暈暈的,全身痠痛。
越到了下班時間我就越難過,而且覺得好冷...
下班後去找蛋捲和馬,那附近的風很大,讓我覺得好冷。
馬很好心的把外套借給我穿~
因為時間很多,我們在星巴克裡點個熱騰騰的巧克力來喝,讓我恢復點體溫。
在那段期間先把我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親自為侯鳥蛋戴上!!
喂!!!禮物不喜歡的話,要退還給我也沒關係唷~我很樂意接收的!!
我們坐在那裡等小寬,到了七點多小寬還在洗車子是怎樣= =
蛋捲她們一直叫我去看醫生,但我覺得我應該只是暫時的不舒服,沒有必要看醫生。
等到小寬一出現,兩位就直接叫小寬帶我去看醫生,結果我就被架走了。

到小兒科去看醫生,才知道我已經快發燒了,而且扁桃腺早已經發炎了...
醫生說這次的流感會很嚴重,不會這麼快好..
我只知道平時我沒在生病,但是只要一生病就會很嚴重啦!!
回去星巴克之前,小寬先給我買了個粥,然後回去拿我的東西後就送我回家去了。
嗚嗚...無法吃到快炒讓我很傷心!!
回到家吃完飯後隨便洗個澡,也沒力氣洗頭了,吃完藥後直接就睡了..
到了凌晨快五點,肚子突然一陣絞痛,我開始嚴重腹瀉了。
隔天根本就沒辦法去上班,請了個假在家休息
媽媽給我喝了個佛水,才讓我的頭不暈,骨頭也不痛了。總算恢復點元氣
但病菌似乎轉移到腸子去了,整整拉了兩天的肚子,真的是超痛苦!!
也不能吃東西,只能吃稀飯,都搞不清楚我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了。

因為星期三已經沒有去上班了,所以我想說星期四要去。
早上起床吃了個稀飯配醬瓜+青菜,中午的便當也是一樣的東西。
一進到辦公室,坐在椅子上就開始昏昏沉沉的。一整個上午只做了不到三十個資料夾..根本就提不起精神。
我就去跟Wendy請假,因為Angela沒有來。Wendy很乾脆的就答應讓我回家休息。
就先打電話請媽媽來載..
回到家吃完我的稀飯,繼續去躺一下。
下午兩點多就跟著媽媽去醫院看腸胃。又等了一個一個小時,痛苦萬分阿!!!
看完結果就是我只能吃白飯和稀飯配醬瓜和肉鬆。還好還有肉鬆可以吃~~~
醫生說我還能喝舒跑,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因為這幾天下來我對於喝水第一次有了恐懼感..
覺得白開水很噁心...
醫生還開了個藥水給我喝,我最討厭喝藥水了,儘管大家都說喝藥水最有效..但還好我還沒有嚴重到要喝藥水的地步。
回到家就先吃一包藥,睡前又吃一包,但是還是一直腹瀉,還是很不舒服..
這天也是早早就上床去睡覺了。

到了昨天早上九點我是被小寬call起來的,才發現我一覺睡到天亮。
肚子還是有一點點痛,但是不會跑廁所了。真是開心!!
小寬這天本來沒休假,特地去跟大寬調假,要帶我去看病。
本來下午帶我去看醫生,但是我一直覺得根本就沒那個必要。
我前一天才剛去醫院看完醫生,又不是馬上看就會馬上好的,況且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也不是你覺得你看了有效,別人看就一定也有效阿。
然後隔天又要我去別家診所看病,是嫌藥吃得不夠多嗎??生病了在家多休息就好了阿。
好在我已經好很多了,就不用再去看醫生了。
昨天天氣很好,待在家裡感覺就是浪費,於是小寬帶我去九份後山晃晃,那裡空氣好,可以去走走。
流了汗之後感覺也恢復了元氣。

這短短的三四天就讓我覺得生不如死...生病真的會讓人意志薄弱
謝謝各位鄉親父老的關心~~我終於復活了。
讓我損失了好多美食..28號的快炒..
還有昨天本來要和米鴨去吃麻辣火鍋,還可以見到她那位有趣的朋友..都沒了orz
因為肚子才剛好一點,不能馬上隨便亂吃...唉
至於未何我會突然生病,我想是因為在那個辦公大樓裡的關係。
那個大樓裡說實在的空氣非常不好,是個密閉式空間,又是採用中央空調,只要有人生病,其他人很容易就會被傳染到了。
而且那裡的水感覺也不是很乾淨,隨時都可以看到有蟑螂在爬...
大樓附近又是工業區,也是交通要道,空氣品質極差!!!對我這個氣喘兒來說真是致命的傷害。
再加上從小我幾乎都是在家裡吃飯,很少在外面吃,最近在外面吃飯的次數增加了,身體還沒有抗體可以去對抗那些不衛生的食物,才會導致這次病得這麼嚴重..
真的是很可怕耶...尤其現在夏天又要到了,更要注意飲食衛生。
最近又有新流感,又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希望大家要多多注意阿~不要以為自己不會被傳染到而掉以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