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忙!!

凌晨四點起床,快五點和豬頭一起出門走路到圓山路去撘車。
今天要去三義拜拜。是說今天人會很多~因為是釋迦牟尼的生日~要去幫祂洗澡唷~~~
早上五點,天空就已經亮了~感覺會是個好天氣,心情也不錯阿~
到了三義才七點。拜拜之後幫佛祖洗個身體~小小尊的很可愛。
然後再去吃個鹹湯圓~這樣就很飽了!!
因為我病才剛好,也無法吃太多,豬頭有仙草蜜可以吃,可是我不能吃阿~"~
十點半左右才從三義離開。
回到家已經下午一點了。

在家休息一下~快三點又要準備出門去找小u
我很悠閒的出門搭車到台北車站,站在小u面前剛好很準時三點半!!嘿嘿
然後又等她晃了一下~我們才離開台北車站,要搭捷運去中山站找雲妮和金慧
我們去中山站找瑋媜~好久不見阿~瑋媜頭髮變長了唷!!
還一直要趕我們走~哈
四點半左右我們就搭捷運到公館去。
在等捷運時,小u說要站在中間的車廂比較有機會看到SJ。
因為我們都沒看過,所以想說碰碰運氣。
結果捷運來了,我似乎看到車廂內有張海報是有很多雙腳的,心想該不會是SJ吧!
仔細一看,真的是SJ啦!!!!!!超開心的~~我和小u兩個人在月台上開心的跳來跳去
金慧和雲妮應該覺得我們瘋了吧= =
門一開我們就衝進去,很迅速的拿起相機開始拍海報~哈



五點很準時到天麻的門口,但是妞妞這傢伙遲到!!叫我們要準時她竟然遲到!!
我們四個就先進去~過沒多久妞妞和豆漿就出現了~薇淳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
後來看到一個許久不見的面孔,是咱們的獻哥阿~~~~當兵剃了頭髮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喔!!
我們就開始吃吃吃~
因為我不能吃辣,雲妮也不吃辣,所以我們兩個一鍋,金慧和小u則是兩邊通吃阿!!
不過最後她們兩個也變成我們這邊的啦~
明明是我比較想吃肉,怎麼感覺雲妮好像幾百年沒有吃到肉了,比我更想吃~
所以我覺得這一頓下來,自己好像沒有吃很多,反倒是給雲妮吃很多~哈
雲妮還是一樣笑點超低,小u隨便用筷子抖一下食物她就可以笑得很high= =
金慧今天化眼妝很美唷~~~我喜歡~嘻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又在那邊拍照
看到這麼多台相機,我就懶得拿相機出來拍了,到時候收集就好了~
豆漿每次都會帶給大家驚奇耶,這次還帶了個超專業的Canon相機,很大一台,大家搶著玩~
等到大家開始在切蛋糕,送禮物了~我才開始拍了一點~
金慧做的卡片好棒!!薇淳一定愛死~上面是赤蝦仁阿!!!赤蝦仁深情款款的有話要對薇淳說呢~哈
不過我不能吃蛋糕,趁大家在吃蛋糕的時候就是我在拍照的時候啦~
只是高總監的生日願望讓人很傻眼就是了= =



因為是假日,so很快就被趕出去了~
由於吃太飽,大家站在門口聊了一下後,就先跟妞妞豆漿和祥獻say good bye了~
剩下我們五個就到處去晃~
小u整個很像孕婦,挺著個肚子,手還插腰,路人都以為她就是孕婦~哈
等到八點多金慧和雲妮要去搭客運了,我們才去搭捷運。
在捷運上我們又聊到SJ的海報,結果薇淳說她有搭過整個車廂都是SJ的捷運,讓我和小u非常激動!!
而且聽說薇淳的媽媽還知道SJ這個團耶~超神奇!!
超好的啦~~~SJ的捷運耶~我也好想搭搭看喔~~吼~~~因為聽說還有個人版的耶...沒看過啦!!
到台北車站我就乖乖搭公車回家囉~

還好回到家沒有拉肚子,今天我很節制了說~
雖然還是很皮的吃了鴨血~哈
雖然只有八個人,但是看到大家感覺就很開心~~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