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過得實在是太~~~~~~~~~~健康了!!!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準備~
八點還在等米鴨上線要傳檔給她,很好!她果然沒出現,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哈
九點小寬就出現了,我們在巷子外面隨便吃個早餐就出發去烏來了!!

之前小寬就說因為我病剛好,所以去空氣好的地方比較好~
然後就說去走走,散散步,健行,享受一下森林浴~我根本也不知道是要去哪
今天就是要去烏來的娃娃谷~
那裡面真的空氣很好,也很涼~人雖然很多,但是聽說這樣比較安全。
因為附近都是原住民,如果人少的話會比較危險。
裡面還有瀑布~超涼的啦!!!!還有人直接躺在長凳上睡覺。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地圖上寫著"健康步道",這好像以前沒有開放的,所以小寬也沒有走過~
然後我們就傻傻的走上...不 歸 路!!
講白一點,就是去爬山啦!!!吼~~~~
真的是有夠高的耶!!!那個路很窄,又很高,我們不知道走了多少個彎,爬了多少階樓梯~
途中當然是會休息一下,而且當時我們身上只有一瓶水!!兩個人要靠一瓶水走到山上真的是...很省著喝阿= =
而且又是接近中午,雖然不會很熱,但是真的很累= =
也不知道終點究竟在哪裡,究竟有多遠~只知道地圖上和告示牌上說只有兩公里,步行個90分中左右就可以到了~
途中我們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終點阿,也在想要不要乾脆直接折返。
可是又覺得我們都走麼久了,還沒有看到終點就折返,覺得很不甘心!
於是我們憑著自己的意志力努力往上爬~爬阿爬阿~看到好多伯伯阿姨走路健步如飛,就覺得好厲害!
再加上我們是穿著牛仔褲走,更累阿!!
不過一開始走的時候很喘,走到後來感覺自己肺活量變好了,而且也留了很多汗,這途中肚子都不會痛...這是好事。
就在我們一直在想終點到底在哪的時候,遇到一位要下山的老伯~對著我們說:加油!就快到了~再三個彎就到了!!
聽到"再三個彎"讓我很開心~但是我們又走了好多個彎~還是不見終點的蹤影,我們又在那裡碎碎念"老伯是不是騙人阿"
但事實證明老伯沒有騙人!!因為我們很快就到終點了!!整個就是豁然開朗阿!!超high的阿!!!
這時候就在後悔為什麼我今天沒有帶相機出門!!要拍下這歷史上的一刻阿!!!證明我們真的走道返折點了!!!
而且...那個告示牌根本就在騙人,什麼兩公里阿,我們走了有五公里的路耶= =
途中我一直說這根本就是來爬山,小寬一直說"是走健康步道",少在那邊自我安慰了啦= =
我說如果這次回去我沒有瘦的話,他就死定了。還有,他如果沒有瘦的話,也死定了!!
在終點站休息一下之後,因為肚子實在是餓翻天,所以我們就直接原路下山~
下山的路也是很痛苦,因為肚子真的太餓...而且走了快三個小時的路,腳底已經開始有點在痛了。
中途還是休息了一下,因為太餓走不動。
結果看到旁邊的老伯伯和老婆婆,兩人竟然各拿著一盒雞爪在啃,很好吃的感覺~讓我好想衝過去跟她要一個雞爪來吃吃~"~
撐著撐著,終於走到山下了。
到山下的那一刻我簡直要飆淚了~太感動啦!!!!!!因為我終於可以去吃飯啦~~~
但是下山歸下山,離出口還有一段距離
我開始產生幻覺,一直覺得自己聞到食物味~熱狗阿~茶葉蛋阿~整個就很想吃!!
還一直很想吃雞爪~~就覺得我等一下一定要吃到就對了啦!!
那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
在車上我根本就是直接昏睡,太累了!!
途中小寬去買個運動飲料和一串甜不辣,才短暫的活過來~
等開車到烏來老街那,已經是兩點半過後的事情了~
我們找一家可以坐著吃東西的店,吃個滷肉飯和一盤青菜就飽了~那個高麗菜還真好吃!!老闆很會炒喔!!

晚餐回新店去吃羊肉啦~~耶耶~
因為最近一直想吃那家的羊肉爐~so小寬就帶我去啦~
生意還是一樣的好!!又是吃個麵線就飽了,那個羊肉湯還是一樣好喝阿~~噢~~~
店名好像叫做"不一羊",在新店捷運站附近(說是附近,開車也是要四五分鐘啦)
吃完後就回家啦~~~~

感覺今天就是...很健康= =
是真的很健康啦!!!託今天爬山的福,我終於大便啦~~~~~
生病過後第一次大便耶~因為吃藥的副作用就是會便秘~so讓我很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