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動手術了。
說是手術,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啦,短短的幾分鐘就結束了。
我不怕打針,但是第一次打針讓我覺得很痛,就為了打個麻醉。
麻醉藥效真強,馬上就沒感覺了。
還縫了兩針,雖然我看不到,但明顯感覺到醫生在幫我縫,因為有拉扯的fu= =

生平第一次動手術,很多常識也是現在才知道。
總之就是...我不能洗澡啦!!因為怕會細菌感染。
兩個禮拜後要回去拆線。
現在麻醉似乎還沒退,等退了之後我可能就會痛的哀哀叫了吧。
也不能亂跑了~

是說...那醫院也太漂亮了吧!!
防水的繃帶怎麼這麼貴= =
生理食鹽水為什麼沒有蓋子...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