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大餐有點太誇張了。
只是到附近吃個壽喜燒而已。

一個禮拜多前,豬頭威脅我叫我去找餐廳,他說他很累,還規定我一個晚上要找出來是怎樣。
找了好久~最後看到一間位於新埔站一號出口附近的"元藏日式鍋物"。
豬頭要請客呢!!!!!!真是不錯~~~~

預約今天十一點半的,這間餐廳原本是在漢生東路上。後來搬到文化路一段325號。
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是致理技術學院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去,因為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所以都還沒有人。
我們有四個人,坐六人的座位。原本是只能開一鍋壽喜燒,一鍋火鍋,豬頭很厲害,問服務生另一鍋可不可以開。
服務生說可以~於是我們就有兩個火鍋。
中間是壽喜燒,放在媽媽那邊的是番茄鍋,另一邊是昆布鍋。
因為媽媽不吃牛肉,所以一開始吃壽喜燒那鍋時,煮的都是豬肉。後來她說她沒有要吃那鍋,因為她自己的番茄鍋都要吃很久了~
這時候我才開始放牛肉。


紅通通的牛肉片~~


還是牛肉。

吃著吃著,店內不知何時已經客滿了。而且大家都是全家大小去吃。
一看就知道都是特地帶媽媽去吃的~

除了肉片和海鮮類是跟服務生點,其他都是採自助式。
那裡有我喜歡蒟蒻捲和芝麻麻糬。火鍋料我們都沒有吃。
但我覺得它們家的青菜不夠新鮮。青江菜都黃掉了。
我一直忙著煮我的壽喜燒,沒有時間一直吃,所以這次沒有吃到很撐。
反倒是其他三位...似乎吃了不少東西阿。
這次的瞎子(泰國蝦),我也是一隻都沒吃。因為還要剝殼好麻煩= =

這間餐廳我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
第一,因為它是壽喜燒。雖然壽喜燒也很好吃,但我還是比較愛火鍋。
第二,青菜不新鮮阿。其他東西不新鮮就算了,連最基本的青菜都不新鮮,這樣有點說不過去。
第三,它是吃到飽,本人最近對於吃到飽已經沒什麼興趣了。吃這麼撐會胖,然後還會痛苦,何必呢?

但它還是生意很好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交通也蠻方便的,地點也不錯。
元藏日式鍋物壽喜燒(網站)
住址:220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
價位:分三種價位。有服務費。(詳情自己去官網看)

吃飽飽後,當然就是趕緊回家泡茶啦!!!!
這次我都沒有喝火鍋的湯,因為看起來超恐怖的。
只有喝那邊的無糖綠茶,可以解膩。
回到家又是狂喝茶~

下午媽媽就把我前天帶回家的"雪山蛋糕"吃完了。
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團購的。跟黑貓買的~~
我家很少在吃蛋糕,雖然那個雪山蛋糕是巧克力,但是沒有很甜,家人都可接受。而且裡面還有布丁~
原本應該要冰冷凍的,但冷凍庫滿了,只好放在冷藏= =
既然放在冷藏,就更應該要快點吃掉它,所以我一直叫大家快點吃它XD


雪山蛋糕長這樣。有很多種口味,這是"瑞士巧克力"。是宜蘭來的唷!!
還好它沒有很大,不然就吃不完了。

今天算是還不錯的一天~
吃完午餐後大家在家泡茶,我趁這個時候幫爸媽處理報稅的東西。
順便整理了在韓國玩的照片,之前就上傳好了,但是還要打上文字。
邊聽韓國廣播的音樂邊打字~
光是打文字就花了我六個小時,是說我廢話太多???
反正我心情好咩~~XD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阿~~~♪

PS.今天阿母還穿我在韓國買的SPAO的POOLO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