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還熱的要死,這幾天又開始降溫了。
今天和蛋捲一起到新北投,要去看馬小姐表揚。
不過在那之前還聽了兩場演講。

整個會場人好多,有帥哥也有美女,我當然就是注意帥哥啦!!!
是說男生只要穿上西裝都會變帥@@"





這是我在北投,在往新北投方向的月台拍的。
因為往新北投的捷運不好等。
當我在等捷運的同時,我周圍的人幾乎都穿著正裝,這才會意到,原來大家都是要去會場的阿。
一個人站在那裡突然害羞了起來。
原本和蛋捲約好要一起去的說!!!
話說那時候還在下雨...

馬兒的男友先載我們到會場,拿了票蓋了張進去後,發現人超多。還差點沒有位子可以坐。
由於我早上什麼東西都沒吃,下午一點早就又餓又渴了。
馬兒去接蛋捲的時候就買了飯糰來給我吃,還有一瓶礦泉水~還有飯後甜點呢!!!
以往吃的燒仙草都沒啥味道,不過7-11的燒仙草還蠻好吃的說!!




活動開始後,第一位演講人是陳孫華。
聽說他很有名,是個藝人造型師。
不過當他在演講的時候,我都沒什麼在聽耶,真是sorry阿。
不過後來有看到他的一些作品,都是會讓人"哇~~"的作品。



陳孫華在演講的時候,蛋捲看到我的頭髮亂七八糟
因為我是從家裡一路很狼狽的到北投的,下雨又有風~頭髮就亂糟糟。
蛋捲就現場重新幫我綁了個包頭!!真不會是プロ的!!雖然我看不到,但是光感覺她在幫我綁頭髮的那個"氣勢",就知道她真是不簡單XD



話說今天馬小姐和她男友都說我今天怎麼這麼漂亮~~~
真是害羞~~~>////<
不過真的還好我沒有隨便亂穿就過去,不然大家都穿這麼正式...我怎麼抬頭見人阿=口=
那個包頭到我回到家都還非常的完好,連我阿母都說我這樣"看起來"很有氣質XD

陳孫華之後,就換另外一位曾經是名模的揚玥祐。
這位我也不認識XD
不過她的演講我倒是很認真的聽,可能她磁場跟我比較合XD
她還放了一段DISCOVERY的節目,好像是叫做"101件要做的事情"
赫然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大,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是我們不知道的。



演講結束後,接著就是表揚的時間了!!


台上排排站的全都是藍鑽。
接受表揚的人會先講一段話,然後過去跟他們握手。
這些藍鑽就站在那裡握手就好了XD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馬小姐上台了!!
馬小姐講得好簡短,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的拍一下。





再加上我們坐得很後面,小寬的相機已經很爭氣了啦!!!!
馬小姐說了什麼,我現在啥都不記得了,只知道她當時丹田非常的有力!!!!!
接著又是其他人的表揚和發表感言之類的。
那些升綠寶的人,都是大學生居多,實在是很厲害!
最後一位徐靖騰讓我印象深刻,才剛大學畢業卻非常有領導人的架勢。
重點是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這些都是我到現在還找不到的。

今天去北投,也算是有所收穫。也恭喜馬小姐。
回家的路上也和蛋捲來個久違的聊天,讓我心情還蠻不錯的~嘻
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