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的簡直就是廢話!!
當然是新的一天,難道會是舊的一天嗎??

今天星期一,原本是要上班的,但我臨時決定...老娘我不爽去!!!!!噗
其實是逃避行為,假日症候群的關係,再加上莫名奇妙的害怕的關係
又很剛好的生理期又來,又非常剛好的,公司有規定在六月底之前特休要休一半,我今年也才休了一天特休而已
於是,在這麼多剛好的因素之下,就決定不去上班了。
原本想在家好好的睡覺,從還沒七點就起床,等打電話給主管跟她說我要請特休,從七點半打到九點她就是不接電話
後來只好打去公司。公司有規定特休不能當天臨時請,但我就是臨時身體不舒服,難道身體不舒服還可以預先知道的嗎???

又很剛好的,今天是媽媽和阿姨表姊們相約吃飯的日子,媽媽叫我ㄧ起去。
因為小阿姨和姨丈他們要回馬來西亞生活了,下次見面也不知是何時了,就跟著去了。
於是我坐在客廳的椅子上昏昏沉沉的,睡到十點起來準備,十點半出門去大舅家找媽媽
再一起去找表姐,好久沒有看到表姊的兒子了,老二竟然已經要20歲了,天啊!!!!時間真的過很快
然後表姊去接大阿姨,就一起騎車到台北市,和小阿姨姨丈會合。
在場的各位都是吃素的,除了我以外。
今天去吃的餐廳,還真是貴桑桑啊~但吃完之後平均算下來一個人也才四百左右,其實也不會很貴。
而且東西也好吃~餐廳也很舒服。

回到家兩點多,又坐在客廳放空,到了三點又繼續睡,但因為生理期,總是無法安心的睡,也不敢躺著睡。
一下子坐在客廳睡,一下子趴在電腦桌睡,一下子又跑去哥哥房間的椅子睡= =
最後又跑回我的床上睡,快五點時爸爸回來了也完全沒發現我在家XD
一直到我打了個噴嚏,他才過來發現我在家~~ㄎㄎ
到了晚上我才開電腦,看影片。

然後我的手機終於進場維修了,最近只要換電池之後,時間就會跳掉,是沒有很困擾我啦,但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調時間也不是辦法..
目前換回之前的手機,感覺還挺踏實的,很單純,我喜歡。
結果有沒有用智慧型手機的差別,對我來說就只差在智慧型手機的照相功能較好,鬧鐘可以設定多個。
有沒有小遊戲,對我來說其實都無所謂,我平時也沒什麼在玩,所以手機維修這件事情我還蠻淡定的XDD

就這樣,特休一天就這樣過完了...時間真的過很快耶
明天不能再逃避了,該去面對成山的進貨單&對帳單了
我想我明天一定會非常忙碌,又非常的煩躁,然後會計會拿著很多對帳單來追殺我:我要殺了妳!!!
然後我會很痛苦的回她:快吧!!快殺了我>"<
明天時間應該會過很快唷~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