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阿~已經進入6月了。
今年都快過了一半了。
年初時就一直想著想要轉職,工作找著找著,還是待在原本的公司。
痛苦歸痛苦,還是這樣走過來了...好神奇。
原本以為某人會永遠待在那裡,沒想到竟然比我還要早離開了呢。
最後一天工作,還是像平時一樣,也沒有人替他歡送之類的,反正那位仁兄一向就是這樣。
不願意與人打交道,那個人應該就這樣一輩子沒什麼朋友吧?
又像是惦惦吃三碗公的人。不知道是妝出來的還是真的個性就這樣
傻人有傻福吧,越是不會計較的人越幸運吧。
別人想換工作,卻老是不順利。那個人卻這麼輕易的就有轉職的機會。

要在社會上生存,能力不是唯一,長相、身高、身材,這些也是很重要的。
我現在知道了。
長得太醜、太矮、太胖,都是會被扣分的。這就是現實的社會,不公平的社會,以貌取人的社會。
殘酷啊....

我呢?還在掙扎中。要不是因為有一群好同事,我想我早就撐不下去了。
誰願意每天都要被追殺呢?
唯一慶幸的是,我的同事們至少不會互相排擠...
要不然就是我自己不知道囉!!

我可以撐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平時就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我老實的過日子。
都已經因為工作而得了職業病了,這樣也夠了。
既然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就把今年過完吧...
反正新聞也證實了瑪雅人並沒有預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年,就面對現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