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我又正式恢復到米蟲的生活了。
是的!!keyin的工作也停止了。
一整個上午都在找工作,找到我都想吐了...

因為小阿姨的關係,阿母一直要我去應徵棉花田
雖然我百般不願意,但還是想說好吧,就投投看吧,反正應該也是沒消息吧。
結果就在我吃完午餐,快一點的時候,家裡電話響了,一個男的要找我。
是棉花田打來的,也不知道是在急什麼,問我下午兩點半可不可以過去。
掛了電話後我就開始換衣服準備出門。
阿母問我要去哪,以為我要去約會什麼的,問東問西的!
我一句:去棉花田面試啦!! 她就安靜了
因為終於如她所願了吧!!

第三次去那裡,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
明明店就不大,門市人員還這麼多。環視了一圈,沒看到意娟,我就直接上二樓去。
坐在旁邊填表時,其他人在面試。
我隨便亂喵了一下,突然覺得坐在遠方的一個女生好面熟,而且她還對我笑,還跟我打招呼。
原來我沒看錯,是秀秀!!我竟然又遇到她了,有沒有這麼巧阿!!哈
寫到一半,裡面突然有一堆員工走出來,心想:這家店員工也太多了吧~"~
終於給我看到意娟的身影了~她看到我,就過來跟我打個招呼~
寫完後換我去面試,那男的好像鬼打牆,一直在跟我說一樣的事情,總歸一句就是他覺得我不適合就對了啦!
前兩位面試完後還在旁邊等著給總店長面試,不過我給那男的面試完之後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因為我太"閉俗"了...口才又不好...so不適合待在那個環境下...

下去1樓要找意娟,這時候秀秀出現~
我們就在店門口的椅子坐著聊一下天~真的太巧了!!上次也是遇到秀秀~
後來秀秀先回去了,我又進去找意娟聊個天,畢竟我超久沒看到她了~~
因為她在工作,我不能跟她聊太久,三點多我就先走了。
那時候外面已經下過雨了...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覺得難得出門,就去晃一下。就跑到捷運裡面的誠品書局看個書。
明明就是平日,還是有超多人在裡面...

搭公車要回家時,小u打來給我,告訴我今天這兩天所發生的事情~途中小u還在路上遇到金慧~超巧!XD
還握到了이민호 & 구혜선的小手呢~~
一直到我下車了,走到附近的照相館了,還站在門口聊了好久~
明明我就沒去,我也在那邊超high~哈
講了應該快一個小時有吧~
後來又進去照相館幫豬頭拿照片去洗,就趕緊回家囉~~

今天晚餐吃好料的!!所以等比較久。
端午節爸爸回鄉下摘了很多"雞屎藤"(台語)回家~
so晚上就是吃"ㄏㄡˋ ㄍㄟ"啦!!!
配菜是水煮麵線~
才吃了兩隻雞翅和一些麵我就飽了...
還有那些苦到不行的"雞屎藤",真的好苦阿~~但是好吃!!聽說是顧胃的東西~
台北沒有的東西唷~~~

不過...連最基本的服務業我都被刷下來了
那我還適合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