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的很無言耶...
我只是想要有個乾淨舒適的家,有這麼困難嗎?
今天又讓我受不了了...
平時只會念我們不打掃、不洗衣、沒衛生、垃圾亂丟...
這應該是我們要對妳說的話才對吧...

說自己的衣服不自己收
那也要看看陽台是有沒有路可以走?
為什麼不洗衣服?
請問陽台有路可以走站嗎?
我今天只不過是要曬一件外套,花了我好一段時間才站好,又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掛好衣服...
只是曬個衣服就讓我一肚子火!!!!

我只是想要拿個掃把和畚箕掃個地,也要花好一段時間才拿得到
旁邊的箱子放在那裡是幹什麼用的我實在是不知道...
妳的所作所為已經到了大家都忍受不了的地步了。
平時很愛念,卻從不反省自己,然後才說都沒人聽妳的話
以身作則這句話沒聽過嗎?
沒空整理的話,我們非常願意幫妳整理,但就是不准我們碰。
留這麼多沒用的東西做什麼?可以生錢嗎?只是生灰塵和黴菌而已。
害我今天的好心情整個都沒了......我覺得胸口好悶好無奈好想哭....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