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有口福呢~~~
話說前一天晚上,馬兒自己做了食物,我又很厚臉皮的說我也要吃。
馬兒很好心的說今天要帶給我吃~真是感動!!!!

下午我還在昏睡時(最近每天都在昏睡),聽到門鈴響了。
馬兒帶著好吃的食物來了~~~~~
馬鈴薯沙拉+麵包,還有仙草蜜,都是她自個兒做的。
真的是讓我飽餐一頓阿!!!
那個馬鈴薯沙拉(又稱馬鈴薯泥)真的很好吃!!!
真是賢慧的傢伙,可以嫁人了~~嫁給我算了啦~~~哈

作料理很有趣,但看到我家那樣...我就什麼都不想動了= =
況且做了沒人要吃,那也是無意義啊...俺是過來人...orz
總之,真是超感謝馬兒的~~超豐盛的點心!!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