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打算今天下班後去逛士林夜市。
下班前我換了雙拖鞋,方便逛街時試鞋子~
小寬帶我去廟口那一條的某兩家小吃店吃晚餐,那蝦仁炒飯還真好吃!!
接著就開始瘋狂的逛街,竟然在士林夜市待了四個小時!!
看到扭蛋的店我就會湊過去看一下,但是已經沒有懶熊的蹤影了,倒是讓我看到很可愛的小丸子系列。
由於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就轉了兩個..結果一個是姐姐,一個是媽媽..
雖然我比較想要小丸子,但那兩個也是很可愛的啦~
我這個月好像一直買鞋子...
今天買了上次和阿喵一起去時看到的一雙楔型涼鞋,就買了!!!
在我們準備要慢慢晃回去時,很"剛好"的經過了有賣懶熊商品的那間店,又很剛好的走進去~
讓我發現那裡有在賣我尋找很久的懶熊零錢包,而且又有打折...
我實在是不想再錯過它了,就買了!!!
另外,還花了不少時間在猶豫要買哪個巴黎系列的貼紙,因為真的都好可愛>"<
精挑細選之後,終於買了一張阿~~ㅋㅋ
小寬也吃東西吃得很開心,逛這麼久真是值得啦XD





我還蠻想要第7個和第9個的..


上次和阿喵去士林夜市轉到的流口水懶妹




零錢包裡面長這樣~



會變形、縮水、掉色、不建議水洗,看來我不能把它用得太髒= =


巴黎系列貼紙


這是小寬之前送我的"拉拉熊"鏡子,還蠻大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