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五月,就是要報所得稅的時候啦~~
小時候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什麼鬼,一直到去年才稍微知道是幹啥的。
看著大人們拿著很長的表填了老半天還要算東算西的
光用看得就覺得好麻煩←任何事情都覺得麻煩的傢伙。

話說今年我要自己報稅,想到就覺得頭痛。
今天嘗試了一下網路報稅,還真是方便,雖然現在還沒報啦,因為還不知道戶口名簿的號碼。
用網路報稅的話,系統就會自己幫你計算,要不要繳稅也會幫你算好好的~不錯~
明天就把這件煩人的事情給解決掉吧!!!YA~~~

======================================================

前天,是我的懶熊到我家以來第一次外出的日子。
這幾個月下來,我的懶熊日漸消瘦
本來想說放在陽台找地方曬,但是...陽光根本就射不進來...
阿母就幫我拿去舅舅家曬,曬了一整天。
舅舅家比較大,又有太陽,而且有牆壁圍起來所以不用怕被偷。
聽說舅舅還幫我把懶熊翻過來呢~ㄎㄎ
懶熊全身都是太陽曬過的味道,而且它也有胖回來捏!!真開心~
所以說,要選房子還是要選太陽照得進來的房子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