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不起‧被無視‧被取笑‧被威脅‧被欺負
這些都怨不得別人
是我做人失敗

我說的話沒營養
你說的話就很有道理
我說的話從來沒有人會用心聽
也是...誰會去聽一個無能的人說的話,耳朵會爛掉的。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就因為一點小事情
就直接把我之前所做的事情全部否定掉
很冤枉...而且做錯事情的還不是我...
早該想到會這樣了
竟然還在想要為你做什麼...
我無能
所以只好認人擺佈,讓人吐口水,讓人威脅
喜歡威脅別人的人真的很卑鄙..

做人真失敗
也沒人要相信我,只會說表面話,真虛偽
我就是那個所謂的"人のク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